close

3

 

辛苦地學完貝氏刷牙,想說應該來點咖啡做 ending~~畢竟從三重來板橋就是件苦差事

Google 地圖後,發現有家4.9顆星的咖啡店,想說來試試,看一下位址,是在重劃區中,沒想太多,跟著Google map走,原先只要走 10分鐘的路程,我走了20多分鐘  

走到距離店家關門時間只剩20分鐘了~~~~

 

而這故事告訴我們,要相信路邊的指引,由於GOOGLE導出來,確實有那些路存在,所以我就照著導航走,走到一排都是工廠的地方,然後標示 此路不通   ,但我想說會不會有人惡作劇  ,照走

結果就看到那條小路被一台台推高機擋住,好吧!!!  只好往回走,把路重新走一次回到起點    ,途中有不少建案在建造中

 

濛濛細雨,看著這寬廣的一片,真的有咖啡廳嗎?

 

1

 

  結果先看到菜園

 

2

 

     總算抵達店家

 

 

3

 

 簡單的擺設

 

4

 

 店內的兩種座椅,一種在吧檯,一種就是這種特別的桌椅設計

 

511

 

 

 

6

 

  冰箱內有不少檸檬,那是老闆自家人種植的無毒檸檬,在簡易的包裝下,顯得也蠻有質感的

同時店家也有販售蛋糕,但是剩20分鐘就要打烊了,實在也沒太多時間坐下來慢慢品嘗蛋糕,有些可惜

 

7

 

  價位不高

 

8

9

10

 

12

 

 外帶杯

 

13

 

 拿鐵

味道濃醇,可惜拉花因為杯蓋關係所以有些被破壞了~~但不失美感

 

14

 

 總評

還不錯的一間咖啡店,價錢不貴且環境舒適,但是真的頗遠,走到店家他的門鎖上又空無一人,超怕撲空,幸好,老闆有來幫我開門。

若重劃區未來入住比較多人後,應該生意會變得不錯,現在要來喝我覺得需要開車或騎車來較方便~~用走的或是搭捷運或公車都需要一段時間

 

 曾蘇福love美食love旅行love生活        喜歡我文章可以點讚喔~~

 

咖啡錁 Coffee Ké Studio(自家烘培咖啡工作室)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華江一路208號一樓

電話: 02 2255 306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8:00~17:00    週六 8:00~20:00    週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aw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