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的皮膚都不是很好,用過不少產品,就是所謂的「聯合國」 

後來因為聽說蘭蔻的卸妝乳很好用,所以一舉買了2個套組,默默成為VIP,接著每個月都會有小SAMPLE可以試用    

直到某次用到傳說的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也就是傳說中的小黑瓶,真的驚為天人~~吸收很好。

之前曾經買過一些精華液,但是塗抹後感覺就是浮在皮膚上,就算推開也無法吸收的感覺,且還會黏黏的,沒那麼舒服。

用了小黑瓶一段時間後,膚質真的有所改善~皮膚變得光澤透亮且Q彈緊實,但因為自己真的超懶惰外加一罐也不便宜,所以SAMPLE用完後就沒有然後了~~~

 

直到去年生完雙寶,當了近一年的全職媽媽後,深深覺得媽媽要對自己好一點    因為雙寶媽真的好累喔~~

一年多沒保養,連乳液、化妝水這些都沒用,心想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畢竟睡不飽、吃不好、勞心勞累也是很傷肌膚,加上我的膚況問題本身也多

於是想到之前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的效果 ~~

於是乎     小黑瓶默默地抵達到我手中   

不得不說  不愧是精華液   整個包裝相當有質感,使用也方便

和SAMPLE一樣都是做滴管設計

13

 

2

56

 

使用順序就是在一般清潔保養後,最後上一層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可直接滴在臉上    用推的方式將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慢慢推開,讓它均勻地佈滿臉上每寸肌膚

 

1  2

 

當然也可以滴在手上再做擦拭

 

7

 

 

使用的當下就很有感

臉蛋摸起來柔嫩平滑    且比較有光澤

拿到小黑瓶後,蠻認真的天天使用,雖說還是因為長期熬夜外加原先毛孔粗大以及痘疤問題,所以成效無法透過照片立竿見影,不過,用自己手觸摸是最準確的

 

使用前肌膚比較欠缺光澤                 /  使用後,光澤感就出現,重點是吸收超好的,不會有黏膩感,即使在夏天使用也很OK

 

12

 

連續使用4天

 

   DAY1

 

2

 

   DAY2 

 

IMG_7117

 

   DAY 3

 

4

 

   DAY 4

7

 

 總評

    接連使用幾天後,又再次被小黑瓶圈粉了    ,連曾弟都說我皮膚摸起來變好,膚況升級了,且我也有幫他抹一些(他最討厭塗抹東西在臉上,因為他最討厭黏黏的感覺),沒想到推開後一下次肌膚就吸收,幾乎感覺不到黏膩感,相當清爽,並表示,今年周年慶可以敗個幾組  ; 之前還是蘭蔻VIP時,有時會去櫃上保養,就聽櫃姐說過,1滴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就可以穩定肌膚,因為它有全球專利修護成份,釋放3000萬個活性粹取,所以它可以讓好菌大於壞菌,平衡肌膚的生態,且也是市面上公認保濕能力最好,卻同時擁有好吸收質地的精華,一改過去對那種厚重黏膩感精華液的印象。

且裡頭還含有 獨家7大益生菌+益生質 ,就好比我們人體需要好菌,所以要吃益生菌,肌膚也要好菌,可以平衡肌膚生態,避免壞菌增生

 

現在每天的期待使用小黑瓶   ,有了小孩後,時間分秒必爭,連保養也是,以前保養品瓶瓶罐罐一堆,現在有了小黑瓶,我通常用完化妝水,就直接上小黑瓶,省時又方便,重點是效果也棒!一年四季都適用,可以常保肌膚水潤保濕,進而達到毛孔緊緻之效。

所以說要我這個新手媽媽推薦保濕佳的精華液,我首推蘭蔻的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https://bit.ly/3PyOIPU   購買網址在這邊喔^^

 

13

 

arrow
arrow

    waw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