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值得紀念的一天

媽媽我總算放風了      雙寶送到保母家      一早我還在那邊擔心東擔心西     甚至留守保母家樓下聽哭聲   

幾個小時後     就出現在台北車站了

好久沒有出來吃飯    算算上次吃火鍋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其實今天目的是要買雨衣,看了許久,要買的雙層雨衣都沒了,正猶豫一件穿起來會很「安全」的亮綠色雨衣

跟櫃姐說  我吃頓飯好好想想  

 

今天來到和億樓下,不少店都歇業了,選定石研室,因為名字很特別,早就想來吃

在門口等待會有服務人員帶入座

 

掃碼點餐     附手套  取餐時做使用

 

2

 

MENU   價位落在300以上

 

 

3

 

  菜是自助式的    吃多少夾多少    不浪費 GOOD

 

6

 

  免費的紅茶和豆漿

飲料算是普通,不會過稀,也不會太濃

一旁的飯和肉臊顧客無法自取,要店員使用

 

5

 

  醬料區

東西補的快且新鮮   蔥蒜之類的都不是那種乾乾的

 

4

 

  冠軍豬梅花鍋   加購油蔥蘇關廟麵

湯頭個人覺得蠻普通的,可能我選的是涮涮鍋,倒是豬肉我覺得蠻好吃的,油蔥關廟麵我依照店家給的醬料去調,不是我愛的那種,甚至吃到有點膩,不推薦

 

7

 

 

  V曾蘇福Life with苡萁菲V     喜歡我文章可以點讚  

 

 總評

含服務費吃完也將近400元,突然覺得三重涮涮鍋屌打石研室,差就差在這邊的菜是可以無限量夾取的,平日中午人不多,一邊是滿座、一邊是空的,在沒人候位的狀況下,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

用餐過後,感覺有點失望,可能因為它的湯頭,其實很想嘗試它的石頭火鍋,但是沒看到豬肉跟牛肉的選項,就此作罷(好像舊菜單有);另外也看到別人網誌分享,它們盛裝醬料的容器為實驗室的那種燒杯,但今天整個用餐下來都沒看到,不知是不是因為疫情緣故?最後結帳時一直以為加入會員送的加購附餐是任選,原來是送香腸飯,所以我的關廟麵就被收錢了,真是搞笑啊我XD,不過這也告誡我,下次要認真聽服務生介紹

 

 

石研室 台式爆炒石頭火鍋 - 和億北車店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和億北車站B1F

電話: 02 2371 5580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0:30 週末11:00~21:00

訂位oddle.m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aw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