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加入 FB 大台北區老饕社團   裡頭看到不少人推薦這間     

驢子~~~在平日商業午餐界頗富盛名      因為CP值頗高

 

IMG_9675

 

平日很難請假的我   順勢就用照高層次的時間來這打打牙祭    剛好驢子餐廳離台兒也不算太遠     於是我們有事先預約

當天照高層次有一位小妞很順利且有效率的一次全看完    另一位小妞則是一直不轉身     縱使媽媽喝再多比菲多     於是醫生請我去外面吃個午餐    看這位小妞會不會趕快轉過來

 

在前往爐子餐廳時,我以為它會是一間美式風格的外觀  沒料到它是在飯店內

廁所則是在地下一樓

 

2

 

 

 

34

 

  內部擺設看起來應該是飯店早餐的所在位置   有錯請更正

 

5

 

6

 

 

座位也都蠻有鄉村風格

 

10

 

 

11

24

 

水品

氣泡水和礦泉水

 

12

 

水可加檸檬片   水資算人頭     可無限暢飲

 

15

 

 MENU

 

8252627

 

7

 

餐前麵包

一般餐前麵包都是給與奶油醬來塗抹,她們的比較特別,旁邊沾醬是ricotta起士 加上一些堅果     蠻獨樹一格的沾醬

 

16

 

花園沙拉

口味清爽的沙拉,不過我更愛裡面的水果

 

17

 

手工豆奶起士芝麻葉沙拉

這算是她們家的招牌,我看不少人單點都會點它,特色就是芝麻葉和風乾後的番茄,之前去倫敦有間餐廳她們的沙拉也是芝麻葉,很是特別,沒想到台灣也有,只不過我們沒有特別偏愛這味

 

18

 

主廚精選例湯

濃湯濃稠好喝 

 

19

 

20

 

  蒜香龍蝦義大利麵

蒜香味十足,整個調味蠻夠的,龍蝦好吃鮮甜,這道菜有點微辣,帶出層次上的口感

 

21

 

  松露楓糖豬排佐香滑馬鈴薯泥

這道菜我最驚艷的是他的豬排,軟而不澀,且整個切面均勻,醬汁味道不明顯,有些可惜,我可能吃不太出松露的味道,建議沾下面的馬鈴薯醬一起吃為佳

 

22

 

 飯店附贈的蛋糕       週年紀念日

 

23

 

 

     V曾蘇福Life with苡萁菲V      喜歡我文章可以點讚喔~ 

 

 

 總評

吃完後,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蒜香龍蝦義大利麵,但整體來說美味程度感覺沒有像網路說的那麼厲害,或許我期待太高了,但對照他的東西和價位,或許這就是人家推薦的原因吧!! 用餐氛圍是優的,服務生也都會主動上前詢問需求,與周圍用餐的人間距是有的,不會聽到別人聊天的內容;當天因為要趕著回去繼續照高層次超音波,所以沒有在這悠閒地多坐一下,不然在這平日的下午若能愜意的多待會兒,感覺會很放鬆。

原先來到這邊最想吃的就是龍蝦燉飯,孕婦總是在某些時刻會突然很想吃某些東西,這個時間點就是~頓飯,雖說這次的菜單上沒有,但是此次的龍蝦義大利麵也是蠻好吃的

 

 

 

L'IDIOT RESTAURANT 驢子餐廳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69號 (華泰王子大飯店)

電話: 0903 393 098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週五    11:30~14:30    17:30~21:30

                週六、週日  11:00~14:30     17:00~21:30

                週二、週三公休

選單: gloriahotel.com

訂位: inline.ap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aw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