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睽違的彰化之旅~雖說奶奶家在彰化,但畢竟不是在市區,所以鮮少來到這兒   

今天來趟回憶之旅~~ 相傳60年的   彰化木瓜牛乳大王 (創始店~)

 

彰化木瓜牛乳大王

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中華路37號

營業時間:週五~週二     11:10~21:30    週三   11:00~21:00    週四公休

 

 

2

 

   客人量還好   假日期間     不能調整糖和冰塊量

 

3

 

4

 

  酪梨布丁牛乳汁~65元

正常版~超級順口好喝~他們的布丁不是一般統一布丁,而是自己做的,700 CC 一下子一飲而盡

 

5

 


   

 

北門口肉圓(站前店)

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三民路34號

營業時間:11:00~17:20    週二   週三 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以前大學時代會和曾弟來這吃,但其實只吃過一次,比較常吃的還是阿璋肉圓      因為比較便宜   

北門口的肉圓價位偏高

 

6

 

 

 

7

 

    肉圓   45元

北門口肉圓最有名的就是它的干貝口味,印象中之前還上過電視,因為一顆價味很高   ,但我沒試過

我來這就點它們的一般肉圓(小),個人覺得好吃的部分是它的皮,是脆的,當初吃到真的是驚為天人,畢竟一般吃到的都是軟Q的肉圓皮,不過內餡的話,我覺得還是阿璋比較優

醬料則是兩家我都喜歡。  後來才知道,近幾年還有一家叫阿三肉圓~~不誇張,當天14:00 經過,還是一堆人在排隊   ,只能放棄,下次再來~~

目前彰化市比較厲害的就是阿璋肉圓、北門口肉圓、阿三肉圓       我個人愛北門口的皮    阿璋的內餡  ,阿三沒吃過,之後再論   說不定是兩者兼具    

只不過三間店的位置都不方便停車,建議先到附近停車場停妥再來吃比較好

 

 

8

 

9

 

    曾蘇福love美食love旅行love生活          喜歡我文章的可以點讚    

arrow
arrow

    waw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