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久違的台中行~一定要來點消夜

原先想吃以前大學練完球後會去交關的~黑白切~~不過附近太難停車,加上闆娘推薦她之前吃過也不錯的肉粥店~且還是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   

 

1

 

  古樸的外觀 ,外頭也能坐人

 

2

 

 

3

 

  裡面用了不少古早味的器具以及花布做裝飾

 

4

 

8

 

6

 

  MENU    點完餐先結帳   

 

9

 

   炸豆腐  80元

外頭酥脆裡面很軟嫩

 

10

 

   大拼盤 (香腸、燒肉、米腸) 200元

三種願望一次滿足,這些都是我愛吃的東西    ,且香腸搭配大蒜才是王道~只不過我比較偏愛蒜香口味的香腸

 

11

 

 台客肉捲(大) 100元

原以為吃起來會是一般雞捲那種口味,結果完全不是,裡頭的肉感覺是雞腿肉的位置,說不出的奇特感,第一次吃到,還不錯  

 

12

 

  燙青菜   60元

中規中矩

 

13

 

   豬油拌飯   25元

以豬油拌飯來說,我投黑白切一票,可能夠便宜且超香

 

14

 

 

  蒜香小黃瓜 40元

好吃、入味

 

15

 

 鮮蝦海鮮粥  150元

海鮮新鮮,還有附油條,粥吃起來鮮味十足,蠻多單人用餐的人有點這道,不過個人覺得單價偏高

 

16

 

   肉粥  35元

結果我覺得最好吃的肉粥竟然忘記拍      ,沒關係,下次一定補上

肉粥的口味恰到好處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淡

 

18

 

  總評

今天前來,果然沒讓我們失望,雖說白菜滷沒有了,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點到蒜香黃瓜,也挺不錯吃的。今天這樣一餐吃下來五人760元,其實也不算貴,且剛剛好飽~~~

但是若再來用餐應該會主打肉粥,豬油拌飯就還好,小菜都好吃,真的很古早味~~另外,打卡送的小菜是醃蘿蔔,由於蘇媽媽做的更好吃,所以我就覺得這裡的比較普通些


 

      曾蘇福love美食love旅行love生活         喜歡我文章可以點讚喔~~


台客燒肉粥(肉粥 燒肉 宵夜 古早味)

 

地點: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722-1號

營業時間:11:30~01:00   週三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aw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