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雅室牛排 仁愛圓環店

 

【台北●大安】雅室牛排 仁愛圓環店  頗負盛名的雅室牛排   堪稱CP值極高的平日商業午餐    今天總算能嚐鮮了~

上次因為沒先訂位  不得其門而入內用餐   這次早早做足功課     開放一個月前訂位  我就提先準備了

用餐時間80分鐘    從訂位時間開始計算

 

【台北●大安】雅室牛排 仁愛圓環店 MENU 

 

【台北●大安】雅室牛排 仁愛圓環店

 

【台北●大安】雅室牛排 仁愛圓環店   這次位置安排在窗邊    因應母親節    每張桌子上都有配製新鮮的康乃馨

【台北●大安】雅室牛排 仁愛圓環店【台北●大安】雅室牛排 仁愛圓環店

 

【台北●大安】雅室牛排 仁愛圓環店 有發現店家的小貼心   由於我們是慶祝周年紀念日    因此上頭擺放 Happy Anniversary的字樣   有的是小帽子  應該是慶生

 

 

【台北●大安】雅室牛排 仁愛圓環店

 

【台北●大安】雅室牛排 仁愛圓環店【台北●大安】雅室牛排 仁愛圓環店【台北●大安】雅室牛排 仁愛圓環店  田園蔬菜堅果沙拉:很清爽、新鮮

 

【台北●大安】雅室牛排 仁愛圓環店

 

【台北●大安】雅室牛排 仁愛圓環店【台北●大安】雅室牛排 仁愛圓環店【台北●大安】雅室牛排 仁愛圓環店 葵花籽橙皮麵包    雜糧裸麥麵包: 我喜歡後者   畢竟麵包我喜歡單純一點的口味,由於上桌時還熱熱的  所以塗上奶油  我覺得很好吃

   

【台北●大安】雅室牛排 仁愛圓環店

 

【台北●大安】雅室牛排 仁愛圓環店【台北●大安】雅室牛排 仁愛圓環店【台北●大安】雅室牛排 仁愛圓環店【台北●大安】雅室牛排 仁愛圓環店 慢燉番茄牛肉湯:我偏愛這道湯品,番茄燉煮的很徹底,湯內可以吃到番茄的果肉,牛肉也不會太柴

 

【台北●大安】雅室牛排 仁愛圓環店

 

【台北●大安】雅室牛排 仁愛圓環店【台北●大安】雅室牛排 仁愛圓環店【台北●大安】雅室牛排 仁愛圓環店 焗烤起士洋蔥湯:服務生表示這是在這邊很受歡迎的一道湯品,我覺得真的很特別,將焗烤用在湯上我第一次喝到,洋蔥也熬煮得很透徹,不過整個喝起來我覺得偏鹹,因此我覺得番茄牛肉湯略勝一籌,這道適合喜歡口味重一點的人

 

 

【台北●大安】雅室牛排 仁愛圓環店

 

【台北●大安】雅室牛排 仁愛圓環店【台北●大安】雅室牛排 仁愛圓環店【台北●大安】雅室牛排 仁愛圓環店【台北●大安】雅室牛排 仁愛圓環店經典雅室牛排8 OZ  七分熟:很有一般牛排的味道,和prime比起來,口感我覺得偏硬些,店員在最後時表示,建議這款可以吃5分熟的,會比較軟嫩些

 

【台北●大安】雅室牛排 仁愛圓環店

 

 

【台北●大安】雅室牛排 仁愛圓環店【台北●大安】雅室牛排 仁愛圓環店【台北●大安】雅室牛排 仁愛圓環店 美國Prime 牛小排:送上來時,店員表示這款牛排吃起來會有香料的味道,果不其然,吃起來味道很夠,我們點七分的,肉質很軟嫩,吃第一口我非常喜愛,不過若從頭到尾都吃它,容易變的比較膩,

 

【台北●大安】雅室牛排 仁愛圓環店【台北●大安】雅室牛排 仁愛圓環店

 

【台北●大安】雅室牛排 仁愛圓環店【台北●大安】雅室牛排 仁愛圓環店【台北●大安】雅室牛排 仁愛圓環店【台北●大安】雅室牛排 仁愛圓環店美式咖啡、現榨綜合果汁:咖啡一般般  果汁還不錯

 

【台北●大安】雅室牛排 仁愛圓環店

 

【台北●大安】雅室牛排 仁愛圓環店 因為是慶祝週年  所以店家有提供小小的甜點  

 

【台北●大安】雅室牛排 仁愛圓環店

 

【台北●大安】雅室牛排 仁愛圓環店 總評

生意一直很火紅的一間店,用餐時間80分鐘,差不多就是吃完一頓餐的時間,當天的重點是牛排,雖說我第一口吃經典雅室牛排,覺得有點難咬,然後吃雅室Prime牛小排覺得口感很讚,不過隨著時間流逝,牛排漸漸變冷後,我發現經典雅室牛排越吃越好吃,不會膩~反而雅室Prime牛小排因為有香料味道感,因此吃久了會比較膩些,最棒的搭配就是2個綜合著吃,最後服務生建議經典雅室牛排吃5分熟的口感是最棒的,且牛排也不會見血,下次可以嘗試看看。

雅室餐廳生意一直很好,尤其平日商業午餐更是吸引超多人來品嚐,不吃牛的也有海鮮可作參考,附近有富邦特約停車場,開車前往的可以善用這個優惠

 

【台北●大安】雅室牛排 仁愛圓環店 V曾蘇福Life with苡萁菲V  【台北●大安】雅室牛排 仁愛圓環店 喜歡我文章可以點讚  【台北●大安】雅室牛排 仁愛圓環店

 

雅室牛排 仁愛圓環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5巷1號

電話:02   27753011

營業時間:11:30~15:00   17:30~22:00 

訂位:雅室牛排訂位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aw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