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就知道這間店   今天總算可以來嚐嚐看

 

12

 

 由於我們一開店就進來了,所以還有機會拍拍空位的照片,店內很寬敞   抑有獨立空間      重點是還有可愛的餐椅^^  以後可以帶雙寶來吃  

 

4

 

  我們今天6個人   選擇了4人分享餐,並再加點2個餐

 

86

 

 

 

7

 

  酥炸櫛瓜佐蜂蜜開心果

大家讚不絕口的一道菜    沒想到開心果來拌櫛瓜那麼對味

 

10

 

   窯烤時蔬

蔬菜的水份都還存在著,很不錯! 只不過有些地方太焦了

 

9

 

 窯烤雞腿排與義式拼盤

鮮嫩可口的雞腿排,其他的食材也處理的恰到好處

 

IMG_1955

 

  拿坡里式綜合炸海鮮

裡頭有魚(很像喜相逢)、蝦子、透抽以及炸麵團

除了蝦子和透抽,其他我們覺得普普

 

11

 

   S.T.G 冠軍瑪格麗特披薩

我覺得他們家的披薩,真的好好吃,即使是最簡單的瑪格麗特亦是如此    我覺得很重要的一點就是醬多,但又不會到過於濕潤,餅皮也香氣十足

 

12

 

   白色熱情披薩

說真的,從MENU上看到這個的第一眼我完全不想點,可能因為生菜太多,完全被我略過,後來同事們點了它(可能因為它是甚麼冠軍的),沒想到,真的好好吃!!

要菜和餅皮一起吃,才美味!披薩的餅皮上有些甜,配著無花果和青菜,恰如其分~~~單吃可能就沒那麼好吃,因為有時候,有些人吃披薩是會料和餅皮分開吃

 

13

 

 經典牛腹肉醬燉飯

飯我們選擇正常版,可選偏硬或正常~~燉飯有融入湯汁的味道,不過我覺得有些太鹹,不然挺好吃的

 

14

 

  香甜鮮蝦奶醬麵

這個我們選擇偏硬的麵條,麵是很粗的那種麵,至於蝦子,很敢給,有8隻!! 蝦子算新鮮,不過口味也是屬於偏重的

 

15

 

 義大利甜點四人拼盤

另外還有2種甜點,甜點表現普通

 

16

 

  V曾蘇福Life with苡萁菲V   喜歡我文章的可以點讚

 

 總評

會想讓人再訪的一間店,餐點的口味都還算不錯! 且還有小孩餐椅,以後可以帶雙V來這吃飯了 ^^,只不過周圍不好停車,建議還是騎車或搭公車前往較佳。

 

Gino Pizza Napoletana 蘆洲店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108巷27-1號

電話: 02 2848 2666

營業時間:週一、週三、週四,週五 11:30~14:30   17:00~21:00

                  週末:11:30~21:00

訂位: opentable.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aw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