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目標是松山機場看飛機  

帶著V2出來,還是要先祭祭她們的五臟廟~~ 出門前就鎖定在民生社區用餐,因為距離機場很近,加上那附近推推車超方便,超喜歡那邊的推車友善環境

用GOOGLE MAP 搜尋民生社區附近不錯的餐廳,馬上鎖定水手九號  

電話先預約,附近也好停車   整個可以依照計畫來

 

由於進餐廳有階梯,我們只好先帶小孩進去坐,再抬推車進來

 

19

 

  店內不少船藝品可以觀賞

 

1215

1314

 

   店內有一隻超大牛  不知為何?不過看到覺得分外親切 ,因為我家也有2隻小牛 ^^

然後妹妹就在這邊學會了牛~牛   

 

211

 

 MENU

34

 

65

78

 

  今日例湯   番茄濃湯

超極濃稠,連番茄子都吃的到  V2吃到意猶未盡

一直舔嘴唇

 

9

 

原先想單點麵包給V2吃,但店員說  可以直接贈送  

 

10

 

  香檸蒔蘿鮮蝦細扁麵 

口味清爽,檸檬味帶出整個層次感,蝦子彈牙好吃,且蝦身都已經剝好,但若是麵汁可以多些會更棒 ^^

 

16

 

  拿坡里海鮮燉飯  (茄汁口味)

海鮮料理每個都很新鮮,煮得恰到好處,不會過硬,都很軟嫩~~,燉飯的施做很適合小孩吃,V2幾乎吃了一半以上  

 

17

 

 檸檬提拉米蘇

手作甜點,這個妹妹吃了半個(上面的巧克力有先挖掉我先吃掉),本體蠻軟的,底部是檸檬的口味

 

18

 

   V曾蘇福Life with苡萁菲V     喜歡我文章可以點讚 

 

 

一定會再訪的一間店,裡面的人都很NICE,建議要來品嘗的人要先訂位,不然容易向隅。由於在家時已經事先先訂位,且接電話的人很貼心詢問是否需要放推車的地方,這算是我第一次遇到餐廳這麼說的 

雖說進到店內有2.3層階梯,但我覺得服務態度是非常好的。帶小孩出門吃飯,餐巾紙會用不少,待桌上的使用完畢後,我們向店員詢問是否還有餐巾紙可使用?店員表示,若有需要這邊有很多可以自取,沒關係!不會不耐煩,反而很同理帶小孩出門的人的感受;接著看到我們點燉飯時,也是特別詢問,燉飯需不需特別煮的軟爛些?最後也詢問我們有沒有吃飽,我也很誠實說沒有XD,他說沒關係,麵包可以再續,哈哈哈!!

在買單的同時,我特別感謝店家今天的服務以及餐點,沒想到店家跟我說。我更感謝你們願意前來用餐   這是我第一次碰到有店家會這樣跟客人說的,不得不說它們的餐點真的都蠻好吃的,雖說量偏少些(若能有加飯或加麵服務更棒),但真的蠻推薦!至於服務真的不在話下,難怪有很多老顧客前來,下次我們再訪,應該會點三份煮餐,V2現在2人食量真的等同於一個大人了

 

 

Marinheiro No.9 水手9號|早午餐 Brunch |私廚料理|船藝品|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89號1樓

電話: 02 8787 1909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1:00~15:30    17:30~20:30    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aw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