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1

 

  結束了雙寶拍攝行程    疲憊的我們就近找了間咖啡店休息

因為算準的她們一定秒睡,所以才敢踏進這~時差咖啡

其實前一晚我就找好了XD  看上它蠻寬廣的空間,才敢在那用餐  

 

2

3

 

  櫃檯前面空間寬廣

一旁有一些店家的收藏品

後來查資訊,原來這間店是香港空少開的,難怪有那麼多香港相關的收藏品

 

45

 

 

  只剩這樣的座位   雖然不易用餐,但是我喜歡這面落地窗的感覺   且周圍更是空空如也

 

6

 

  趁客人離開後趕快拍下

 

1819

20

 

 

 

9

 

  英國氣泡飲(玫瑰檸檬)

曾弟最近超愛氣泡飲,可能炎熱的天氣,來杯沁涼的飲品是令人愉悅的事,外加兩位小公主的拍攝花了我們不少精力,曾弟表示很讚

 

8

 

  拿鐵咖啡

算濃

 

10

 

  香葉肉末●辣蝦太陽蛋飯

吃起來有點打拋豬的感覺,蝦子新鮮,算挺夠味的,帶點微辣

 

12

 

 餐蛋出前一丁

看到那泡麵,我想這應該是所謂的公仔麵吧! 因為和想像中有落差,所以這道餐點沒有獲得我的青睞

 

13

14

 

  復古文青風的廁所

 

1517

 

  一家四口的飲品  

 

11

 

    妹妹起床了    媽媽要上班了     珍貴的一個小時過真快  

 

22

 

 

 

 

   V曾蘇福Life with苡萁菲V     喜歡我文章可以點讚 

 

 總評

很喜歡用餐環境,與周邊桌子距離蠻遠的,尤其我們的坐的那個位置,即使用餐需要稍微躬身,但我覺得還是很棒!!

生完小孩要好好悠閒吃頓飯真的是很奢侈的願望,雖說曾弟一度想把她們叫起來喝奶(因為奶泡好前,她們已入睡),被我果斷回絕。並說,若叫起來喝完奶後不睡你自己處理,好好吃頓飯喝個咖啡不好嗎?他似乎覺得有道理,所以我們很珍惜那一小時XD。

餐點部分我們推薦香葉肉末●辣蝦太陽蛋飯,比較符合我們的口味,另一個麵我真的無法;不過看到周遭的人點的其他品項,看起來也不錯!飲品部分還OK

  

V曾蘇福Life with苡萁菲V

時差 Jetlag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13號

電話:  02 2536 3775

營業時間:10:45~19:00    週三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aw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