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一直很喜歡大稻埕給人的感覺

第一次來到改造後的大稻埕是因為研究所時有門課叫作質化研究,老師請我們到這邊做深度的訪查

當時我才知道原來迪化街變成如此文青模樣,且有許多老宅特色咖啡店

對於我這種喜歡懷舊的人   真的吸引了我再三來訪的慾望

 

   這次前來主要是想找合適的布料為雙寶做洋裝  

布買好了~~  洋裝是否可以在暑假如期完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主要目的已完成

接下來就是次要目的

大稻埕咖啡館如雨後春筍般一家接著一家開,即便是平日,還是蠻多間是客滿狀態

今天選定~草原派對~也是擁有4.4顆星的評價

一進到室內,我總算知道為什麼它要叫作草原派對,裡頭的植物真的令人目不暇給

 

324

 

可以放植物的地方幾乎都不放過  還有很多的舊物

 

25

 

 MENU

滿低消  一人200元   可以平均share   這樣子不限時

若未滿低消    則限時2小時

 

1

 

 一樓洗手間在外面  

沿著樓梯上樓,也是有植物陪伴著

 

23222120

 

 

74

 

  連門片都用上了

 

56

 

 

  古老鋼琴

店內也不少龜背芋  且養得很好   超讚嘆   我養的幾盆芋  幾盆椒  都剩下花盆了

 

98

 

 2樓洗手間

也是放滿植物

 

121011

 

  這鐵窗    跟老家還有奶奶家的鐵窗一模一樣

 

 

14

 

  一旁有書   可以閱讀

 

13

 

 這桌的旁邊是植物    真的是在樹下喝咖啡

而我們的位置則是頭上有鹿角蕨

 

19

 

 拿鐵咖啡  150元     莓果果昔  150元

適合小孩的今天只有這款,但宥還是喝得很開心,一口氣喝下半杯;莓果果昔上桌時,上面有插著滿天星,很雅緻,飲料喝起來酸甜酸甜的

拿鐵   還OK,是偏濃郁帶點苦的那種

 

 

1517

 

16

 

   帳單

帳單很可愛   是用寫的   還用滿天星綴點

 

18

 

  總評

我覺得店內布置大大勝過它的飲料,喜歡植物和古物的千萬不要錯過這裡,坐在裡頭被植物簇擁著,真得宛如他們在開派對般,有不少人在那邊安靜看書,享受午後的美好。

裡面很好拍,喜歡拍網美照的不容錯過。 

   在一樓點餐,點完店員會帶位,餐點店員之後會送上樓,結帳時自己帶帳單到櫃檯結

 

   V曾蘇福Life with苡萁菲V    喜歡我文章可以點讚

 

草原派対 Grassland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4巷4號

營業時間:10:00~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aw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