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吃完午餐準備上阿里山

咖啡是每天必備精神糧食,一定要來一杯

鄰近評價最高的咖啡店

   店家外觀和我想的有落差XD

 

2

 

店外提供座位,很像壹咖啡或85度C的那種感覺

裡面的咖啡機和我想的也不同

是類似那種一般吃到飽或便利商店用的那種咖啡機

 

1

 

價錢  非常佛~~

我們這樣外帶一杯熱美式和鮮奶咖啡    只要=60元   

這是目前我在台灣買過最便宜的現磨咖啡了

 

3

 

 除此之外,店內販售的冰淇淋也是人氣商品,甚至還有「秤重」服務

 

45

 

  外帶杯上緣是封膜

 

6

 

 

  總評

看了評價被吸引過來,喝完結論是CP值很高,因為超級無敵便宜,也比超商的好喝!

但和一般咖啡店相比,感覺還是有段落差,我覺得是因為咖啡機的關係吧!這種咖啡機和一般咖啡店那種高壓萃取的應該還是有不一樣的韻味。

店內也有販售豆子以及濾掛咖啡,有喜歡在家煮咖啡的也可以買回家試試。

 

    V曾蘇福Life with苡萁菲V       喜歡我文章可以點讚喔~ 

 

胡永泰自家烘培咖啡

地址:嘉義市西區仁愛路149號

電話: 05 235 4227

營業時間:7:30~17: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aw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