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去完牛媽媽有機農場採完有機草莓後,也到了午餐時間

新屋有超多間鵝肉店,但我們對鵝肉還好,所以也沒特地選~~

倒是覺得很想吃點~薑絲大腸    於是選了快炒店~~~~擁有4.9顆星的 品味快炒店   

雖說是4.9顆星,但後來發現是打卡給5顆星送炒青菜一盤,不過因為已經訂位,所以還是前往了。

店家位在巷弄內,其實有些隱密,附近有收費停車場~~~

 

裡面位置以圓桌為主

 

2

 

 菜單

價位跟一般熱炒店無異

 

12

 

  鵝肉1/4。 450元
鮮嫩多汁還熱熱的(我咬得下去  太感動了),重點是也太大盤,一般這樣大小在我家旁邊剁的鵝肉大約 800元,且他們自己準備的醬汁有加九層塔,醬汁不會死鹹,其實不加醬光吃鵝肉也不錯吃
 
 
3
 
 
  薑絲大腸 100元
口味夠,調味不至於過酸,大腸多,好下飯。要不是有點蚵仔煎和炒麵,這頓飯鐵定可以吃三碗飯
 
 
6
 
 
水蓮 150元
超大盤,但炒得有些過熟,小可惜,不過同樣價錢外面2盤的量可以抵這盤,吃的很滿足
 
 
7
 
 
  炒菠菜 打卡贈送
時節菜,很青脆,調味也不錯,不因為是贈送而縮水,也很大盤
 
 
8
 
 
🦪蚵仔煎、🦐蝦仁煎 各60元
醬汁好吃,料也不少,份量約略是夜市份量的1.5倍,邊邊的粉邊煎得有點恰恰的,我喜歡
 
 
 
5
 
4
 
🍜炒麵 50元
料多,口味也不錯
 
9
 
 
蛤蜊湯 小 150元
蛤蜊新鮮大顆,不過湯頭不夠清,比較沒有蛤蜊的鮮甜,湯頭感覺有加一些類似烹大師那種高湯粉,我還是愛清澈的蛤蜊湯
 
 
11
 
 
  吃完第一輪模樣,已經有點小撐
 
 
 
10
 
 
 總評
吃完結帳,1020元,甚麼?未免也太便宜~~~我們我們四大一小,最後沒有把這桌掃完,因為實在太多了。
原先很害怕評價是被洗出來,其實沒那麼好吃,沒想到,每道菜都算是水準之作,且份量超大,邊上菜我們就邊後悔點的有點多,其實在點的同時,老闆娘有提醒,白飯免費,但我們還是點了三份主食,下次看來可以直接猛吃白飯就好,不過若沒嘗試,怎知道蚵仔煎們也不錯吃呢!
原先鵝肉不是我們要點的內容,但想說附近都是鵝肉店,不如就試試新屋的鵝肉吧!雖然沒有我家巷口那家來的甘甜,不過這樣的價位及份量,非常可以!未來有機會來到新屋,一定會再訪
 
 
 
  曾蘇福love美食love旅行love生活     喜歡我文章的可以點讚喔~~
 
 
品味快炒小吃店(原永安漁港 珍味生猛海鮮)
地址: 桃園市新屋區中正一街19巷40號
電話: 0919 945 370
營業時間: 9:00~20:00   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