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不是第一次寫店小二~~今天來訪,純粹是因為今大魯肉飯太多人   XDD

但店小二也不遑多讓,人也不少,吃飯時間,幸好剛好有一桌有位置

久久沒來,現在盛飯的感覺是第二代??? 蠻年輕的小夥子

 

2

 

 MENU   吃那麼多年   其實沒甚麼漲價,希望明年也不會漲  

 

3

 

   這就是之前介紹的自製辣椒醬油

由於他們東西口味較輕淡,所以加些佐料還不錯

 

4

 

  賣很好的鹹水吳郭魚,但因為我們不愛,所以不會點,不過現場饕客桌上很多都會來一尾

 

5

 

6

 

   最近萊豬新聞太大,許多店家都會特此聲明,不得不說,字真美  

 

7

 

  魯肉飯  25元

一樣口味偏淡些,所以我會加一點點的辣醬油,滷肉醬汁中肥肉比例較多

 

9

 

 油豆腐  10元

看起還很死鹹的一道菜,其實不然,所以加點辣椒醬油才好吃

 

10

 

  燙青菜  30元

加醬調味的燙青菜,不是我喜歡的~~

 

 

11

 

  香菇雞湯   40元

在我心中屹立不搖的必點商品,都是雞腿肉,很嫩~~湯頭裡有加些醃冬瓜,所以湯喝起來也比較甘甜

 

12

 

   嘴邊肉   40元

好吃也嫩

 

13

 

 

8

 

 總評

三重五大魯肉飯早已集結完成(五燈獎、今大、店小二、唯豐、蓮霧),每家都有各自的特色,但說實在我覺得最好吃是以前在幸福戲院裡有一家叫阿瘦的魯肉飯,雖然環境髒亂,偶爾會出現小強,但是就覺得好好吃,如今也都吃不到了,爸媽則是說,蓮霧是他們那個年代最好吃的,不過後來去吃,倒也還好~~~

但店小二我最推的就是香菇雞湯    

 

     曾蘇福love美食love旅行love生活       喜歡我文章可以點讚喔~~

 

店小二滷肉飯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北路27號

電話: 02 2984 5567

營業時間:11:00~22: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店小二 香菇雞湯 魯肉飯
    全站熱搜

    waw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