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之前同事曾說過想試試這家,當時Uber eat 買一送一,無奈當初太愛萬波,所以一直喝萬波~或可不可

沒想到,再度相遇是在離開健身房後沒運動然後只想喝飲料的moment

五華街上琳瑯滿目的飲料店,究竟該選誰呢? 就選了這家一直聽說卻又沒喝過的~舒~油~頭

名字算是蠻吸引人的! 店外是以前美容院那種轉轉轉的設計也會讓人會心一笑

 

 

5

 

 點完飲料等待之餘順著一旁的廊道進入

哇嗚~~超級夢幻的休憩所在    粉嫩的顏色加上飽和的藍色  以及一些小裝飾。根本超適合網美們拍照

 

2

 

4

 

3

 

 飲料製作區域蠻清楚

 

6

 

 MENU 

不得不說他們的MENU介紹有點太複雜,可能因為要取比較文青的名字,不過我聯想力不佳,點個餐花不少時間詢問店員內容物是甚麼?

 

1

 

   玫瑰鐵觀音奶霧  65元

杯子設計我覺得挺用心,還有個小愛心,不過飲料真的太普通了,所以覺得比較不值這個價錢

 

8

 

9

 

 總評

飲料包裝甚好,店家裝潢也美,我點的飲料喝起來雖然不雷,但也太過於普通,價格也不便宜

然後飲料真的好難點,請原諒我是老人,無法將飲料名和一般喝的飲料做連結

之前經過三和夜市,裡面也有一家舒油頭,生意爆炸好,我一直在想是不是因為我沒喝到真正店家招牌,所以才有這樣的看法~~

總之,不會再去嘗試了

 

  曾蘇福love美食love旅行love生活     喜歡我文章的可以幫我點讚喔~

 

舒油頭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五華街107號

電話: 8985 5985

營業時間: 上午10:30 - 下午1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aw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