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某日在FB 滑到 三重網美店的訊息,立即吸引我的目光,並非因為我是網美    而是因為在三重能有那麼夢逸的地方真不易

看了別人的介紹以及Google上的評論,決定來一探究竟 

店家外觀用很明顯的白色基底當做整間店的主軸

 

1

 

  大至窗框、牆壁、小至器具、杯具、紙袋等,都是白色的,顯見店家的用心規劃與設計

 

2

 

 

 店內招牌司康,有六種口味,皆為現做,且均一價 60元

 

3

 

 MENU 

 

4

 

 檯面設計與規劃   簡單  白皙  潔淨感

 

5

 

 

6

7

 

 店內位置並不多,有三張高椅子和一排低櫃,約略能坐五人,騎樓外也有少許能坐下的位置

 

16

 

  餐點的給予基本上就是這樣的擺飾,很像國外拿了就走的概念

咖啡尺寸都一樣,黑色那杯是耶加雪菲 100 元   另外兩杯則為 拿鐵咖啡 80元

 

8

 

 我們點了三種不同口味的司康

 

9

 

  楓糖

味道偏淡,沒有想像中的甜

 

10

 

 伯爵茶

口味較濃郁,三人一致認為它比較好吃

 

11

 

藍莓

口味偏淡,不會很甜

 

12

 

13

14

 

 總評

確實是間好拍的店家,幾乎零死角都可拍出好看的照片,無奈我們不是阿妹仔,所以沒法拍出美美照 

店內商品價位並不貴,手沖也只要100元,真的是佛心價,拿鐵也只要80元,所以也不能太苛求,咖啡的表現算是尚可,不過不得不說他們的司康確實好吃,加上我們在現場有看到製作過程,確實是相當用心  

司康熱熱吃真的好好吃,誠摯推薦 伯爵茶 口味,但我看巧克力似乎也不錯,因為有看到他是用Oreo 的巧克力

店內座位設計較偏向那種Take away 的方式  且位置擺放一直線,要久聊比較不方便,不過是可以來拍拍照,帶點咖啡點心在傍晚時走到河堤散散步也是不錯的做法。

 

  曾蘇福love美食love旅行love生活        喜歡我文章可以到我的粉專幫我點讚喔~~

 

dateless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福和街1號

營業時間:週日~週一10:00~18:00

                 週六 10:00~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aw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