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同事推薦一家咖啡店,她覺得美式咖啡更勝老屋~~ 介紹看這邊~

而這間店之前我就曾經發現,一直沒機會來,趁今天有空,騎著車立馬前往~~

由於店家在巷內深處,所以若從三重國小捷運站出來,走進巷子約略快到尾端才會發現

店名很特別,叫做─西當●普里斯  Sit Down Plz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想到波士頓龍蝦  

 

22

 

 有時候騎車騎太快,很容易不小心錯過,店面不大,但卻很有味道 

 

1

 

 三重許多老宅都是狹長型的,但用來營業卻也有不同的風味

前方預留空間,除了可以在外面飲用咖啡,更可以給旅人一個空間端詳想喝怎樣的一杯咖啡

 

2

 

 簡單的菜單

有的咖啡外帶有優惠 

 

3

 

 磨石子地面、昏黃的燈光、簡樸的牆面

 

4

 

21

 

  古老的窗櫺檯面可同時接洽內用與外帶的顧客

 

13

 

 很喜歡這一隅,可和咖啡師一同聊咖啡

 

12

16

 

 店內有販售濾掛式咖啡或咖啡豆

 

14

17

 

  美式咖啡  70元

口感偏酸但濃郁 由於我喜歡偏苦的口感,所以我還是偏愛老屋的美式

 

18

 

  拿鐵 90元

很少看到拉花是全部滿滿的愛心,不知是否因為這個緣故,所以喝起來好順口,咖啡味及奶味兼具,大勝老屋的拿鐵~~

 

19

 

 這木架子不知用途為何,就被我們拿來放杯子了

 

20

 

 

 

 總評

一進門就讓人感到很溫馨的一間店,店內人員一看到我們站在外面就特地在門邊等我們,店內位置不算多,運氣很好地剛好有一桌空位,原先想試試手沖,但同事推薦美式咖啡超好喝,所以我們就改點美式咖啡試試,可惜我不愛酸,所以就覺得還好,但是拿鐵卻讓我念念不忘。

店內擺設相當簡單,風格亦是如此,保有原先建築一些元素再加以畫龍點睛,一間有韻味的咖啡店就此產生,當天和同事分享了喝完咖啡的想法,她表示因為自己愛果香及酒香,所以覺得他們家的美式咖啡很棒,同時,當天她造訪時,老闆在幫客人磨豆子,頓時店內滿屋桃子香,真的很神奇,她自己也買了濾掛咖啡回去,結果泡出酒香,她覺得超棒,而我們相約下次再一起去^^

 

 曾蘇福love美食love旅行love生活   喜歡我文章的可以點讚喔

 

西當・普里斯︱自家焙煎咖啡館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安樂街47號

電話: 02 2989 8581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12:00~21:00    

                 週日 12:00~18:00

                 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aw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