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吃完飯店早餐後會到房間待到最後一刻才退房  ,畢竟飯店的床又大又舒服 

接著來到附近有名的南方澳,記得以前來到這都是來拜金媽祖~~ 蘇爸爸環島行程必經之地  

倘若有來用餐都是吃海鮮,這次只有我看曾弟二人,原先要吃的米糕沒開,我們轉而吃巧登牛排

店裡蠻寬廣的,中午用餐的人不少,整個感覺超像以前大學餐廳一樣

 

5

 

 來到巧登牛排,其實大家都是點炒飯,據說他們的炒飯才是一絕

 

2

 

 肉絲蛋炒飯 70元

這盤肉絲蛋炒飯粒粒分明,且口味到位 

 

3

 

 這樣的炒飯都還會在附上一杯紅茶,然後不知怎麼著,老闆娘最後還多給我們一杯飲料,可能看著我們兩個分食又長的像學生吧!!

 

 

4

 

 總評

雖然米糕店沒開,但是這家巧登牛排的炒飯也讓我們覺得好吃,網路上也都推薦他們家的炒飯,可以說是被牛排耽誤的炒飯店吧!

一進巧登牛排,我看廚師手沒停過,一直炒炒炒~~進門的客人也很多,大多都是在地人,多數真的都點炒飯,不過也有一些人點牛排啦!!哈哈

我覺得裡面最感窩心的是老闆娘多給一杯飲料這件事,絕對不是貪小便宜,而是真的很有以前學生時代在便當街吃飯時那種感覺~~雖說便當街的飲料大多是無限取用,不過,就是種有在外地有被照顧的感覺

,下次再來南方澳,我一定會再來吃 

 

 曾蘇福love美食love旅行love生活    喜歡我文章可以按讚喔~~

 

巧登牛排、炒飯

地址: 宜蘭縣蘇澳鎮江夏路8號

電話: 03 995 1820

營業時間:11:00~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方澳 巧登牛排 炒飯
    全站熱搜

    waw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