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在520  和久違的同事吃飯,為方便同事接送孩子下課,所以選在西門町附近

對於西門町,我想到的都是小吃,不然就是麻辣火鍋;燒烤,其餘的餐廳一概沒概念

比較有印象就是三輪車吧!畢竟那是求學時段第一次同學會吃的地方,應該還沒倒吧!! 

 

今天找的店在洛陽停車場旁,所以開車來的人從停車場步行過來不到五分鐘就能抵達,騎車的附近也有停車格,搭捷運的話,則必須從西門捷運站步行10分鐘才會到

 

9

 

店內店外擺設都偏美式風格,不少位置都有人預訂

 

 

 

2

 

 我們坐在這兒,剛好可以看到窗外的一舉一動,外面為吸菸區

 

3

 

 櫃台擺放不少裝飾品

 

16

 

17

 

菜單看起來很有歲月痕跡 

 

4

 

MENU

 

5678

 

 看完菜單,很開心的已經想要點甚麼?誰知~~~~

老闆來時說到.......由於他們都是當天採買食材當天才會得知會有甚麼主餐,所以他們有提供「隱藏版」料理

 結論~~當天菜單上所有的主餐都沒有     這確實讓在場的我們有點面面相覷,心裡更是OS不斷

不過幸好,餐點是美味的

 

 

 冰水果茶  

吃得出果粒,然後加了冰塊,很順口

 

12

 

  湯品

上面有加橄欖油,喝起來還好

 

11

 

 燉飯

名稱忘記了,但是燉飯煮得很入味,超好吃的,淡菜也很新鮮,只不過這道菜有點微辣,不過怕辣的我都敢吃,所以可嘗試

 

13

 

 牛肉甚麼燉飯的

牛肉相當軟嫩,上面會打一個生蛋黃,拌勻後再吃,燉飯一樣很入味,很好吃

 

14

 

 熱水果茶

比起冰的,熱的喝起來比較甜一些,但果肉都吃得到本身的味道

 

15

 

 總評

店內其實是不限時的,但因為我們是前一天才訂位,所以硬是安插個位置給我們,但也導致我們吃得比較趕一點,因為後面有客人,所以我飲料只好後來改外帶。

走前老闆有提醒,下次可以提早訂位,才不會吃的那麼匆忙,整體來說,店內服務蠻不錯的,同行小妹妹不小心把飲料打翻,店原快速地來整理。

很推薦他們的燉飯,我覺得好好吃,即使是菜單沒有的,但是隱藏菜單算是一種驚奇感。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原來他們店內最火紅的招牌菜是 威靈頓牛排 ,不過必須得兩天前預訂,當天看到不少人都是吃這個,下次我也要來嘗試看看。

 

  曾蘇福love美食love旅行love生活      喜歡我文章可點讚喔 ^^

 

 

RKZ Caf'e -SoulFood TPE

地點: 台北市漢口街二段53巷17號

電話:02 2388 6108

營業時間:12: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aw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