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之前來基隆吃海鮮都是選擇 金牌三姐妹   介紹請看這

蘇爸爸覺得CP值超高,所以每次來只選它

而今天在地人跟我們推薦,除了金牌三姊妹外,南北小吃更是他們吃海鮮的首選

沒有華麗寬廣的店面,只有在地風味的建築以及一旁的老舊的三輪車

不過絡繹不絕的人潮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由於我們有事先先訂位,所以不至於撲空  

 

1

 

 

 新鮮的魚貨

 

3

 

 川燙蝦

很鮮甜,蝦子會彈牙,比較可惜的是蝦子略小

 

4

 

 涼筍

這季節,吃涼筍最對味,它們的涼筍一點苦感都沒有,且很JUICY

 

 

5

 

 剝皮魚

剝皮魚蠻嫩的,且完全沒有魚腥味,連不愛吃魚的曾弟也願意嘗個幾口

 

6

 

 絲瓜蛤蜊

絲瓜肉厚的,然後蛤蜊很大顆,比一般市面上看到的都還要來的大

 

7

 

 醃蜆仔

不會死鹹也不會太辣,拿來開胃很不錯!

 

8

 

 油雞

雞肉鮮嫩多汁,算是我心中的前三名,第一名依舊是陽明山上的青菜園 

 

9

 

 炒空心菜

跟一般熱炒店差不多~

 

10

 

  蝦捲

蝦捲熱熱的好好吃,這已經被吃一半了

 

11

 

 炒麵

口味有點淡的炒麵,我個人比較愛阿華炒麵XD

 

12

 

 鮭魚味噌豆腐湯

很好喝且濃郁的湯頭,鮭魚新鮮且大塊

 

13

 

 烤透抽

這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菜,沒有調味醬,烤出來的透抽好甘甜,且也JUICY

 

14

 

 紅槽肉

有先醃過的肉,直接吃就很有味道,喜歡吃肉的可嘗試

 

15

 

 

 總評

整桌吃下來,南北小吃的海鮮真的新鮮的沒話說,除了烤物外,上菜速度算快。東西的調味多半不會太重口味。食物美味,美中不足的可能就是一些餐具的乾淨度吧!! 我竟然在我的杯子發現口紅印,只好現場直接做更換。另外,後來有加點空心菜再一盤,最後可能他們太忙沒做,我們想說算了,沒想到他們先講說算了 ,蠻特別的~~

 

  曾蘇福love美食love旅行love生活    喜歡我文章可以點讚喔~

 

南北小吃

地址: 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85號

電話: 02 2422 3537

營業時間:16:00~22:00  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aw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