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風車~~蘇爸爸的最愛

遇到家族聚餐不是吃海霸王就是大風車,這次也不例外

大風車婚宴餐廳位於集賢路上,以前是兩棟樓,現在原先那棟還給房東變成寶雅了,而現在它們就剩一棟

 

因為疫情關係,集賢路上不少餐廳都收起來了,有的也增加販賣便當的選項

當天只有我們兩桌,幸好是在包廂內,不然偌大的場地只有兩桌更顯蕭條

 

 桌上的柳橙汁和茶葉茶都是免費的,服務生會主動續

 

   王皮明蝦捲/生魚片/中捲

上面那盤中捲裡面有塞小黃瓜,吃起來脆脆的,很清爽~~

生魚片新鮮,不會過硬

一旁的明蝦捲也不賴,有點在吃潤餅捲的感覺

 

1

 

  魚翅羹(位上)

每次來吃飯,根本就是標配的一道菜,無論是喜宴還是一般家庭聚餐都出現它的蹤影,魚翅算大片,另外還會附上香菜和紅醋

 

2

 

櫻花蝦米糕

這道菜受到現場長輩的歡迎,因為可以吃很飽吧!! 櫻花蝦不少,但我自己不愛~~

 

3

 

  蒜香蒸大蝦

我一直很喜歡的一道菜,蒜蓉蒸大蝦,蝦子基本上都已經剝好了,只要稍微夾出蝦肉即可,下面有粄條可食用

 

4

 

 脆皮雞

皮很脆很香,但有點小柴,搭小黃瓜蠻好吃的

 

5

 

  咖哩蟹

這是大風車的招牌菜,我私心更喜歡吃它們的麵包,超級香醇,咖哩蟹的螃蟹主要是軟殼蟹,所以不用啃,直接吃即可

 

6

 

7

 

 

 菇菇海鮮火鍋

多種菌菇加上海鮮當湯底,比起一般常見的雞湯,這個銷路好多了~~且很甘甜

 

8

 

  蒜泥鮮蚵

這算是我第一次在大風車吃到的菜色,蚵仔超級大,上面的調味也相當下飯,對於愛蚵仔的我,這道菜我超愛

 

9

 

 破布子海石斑

已經到了最後一道菜,肚子早就飽到快撐爆了!雖說這條魚有一半都打包回去,不過魚肉相當新鮮

 

10

 

最後還有甜點和水果

 

 總評

每次蘇爸爸去訂桌席,都會給個價錢再請對方開菜單。基本上吃久了,會吃的就是哪幾道菜,偶爾穿插些新品,像是這次的蒜泥鮮蚵冷盤都是第一次吃,感覺蠻不錯的!只不過蒜泥鮮蚵不是大菜,出現在這兒是也蠻特別的

來大風車吃飯基本上不是吃精緻的,但也不像熱炒那種是吃粗飽的,感覺就是吃喜酒的那種菜色,但像蘇爸爸這年紀的人。真的特愛挑這類的店來吃,他覺得好吃又會飽,加上坐圓桌可聊天又有包廂可以有自己的空間,包廂內還有卡拉OK,是他們首選無誤

 

 

   曾蘇福love美食love旅行love生活   喜歡我文章的可以幫我點讚喔~~

 

大風車婚宴餐廳

地址: 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395號

電話: 02 2285 2383

營業時間:10:00~14:00    17: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aw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