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特地開車來中和換隔熱貼~~之前的隔熱貼真的黑到誇張 

而更換的時間,我們就找尋附近咖啡店想好好休息一下,順便和Handsome哥一起聊天

 

用GOOGLE搜尋,附近的咖啡店基本上都要走一段路,不過沒關係,就當散步~~

後來選定一間評價蠻高的 Yan Coffee 豔咖啡

 

Yan Coffee 豔咖啡 座落在一條車水馬龍的小馬路上,附近電線不少,招牌都被擋到  不過沒關係!! 我們還是找到了

 

3

 

4

 

 店內色調很舒適,簡單的幾個色調,給人家很溫馨的感覺

 

12

 

13

 

 牆上放置很多杯子

 

17

 

18

 

 目前有一些咖啡豆的優惠方案,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

 

5

 

 MENU

 

67

 

89

 

10

 

 由於第一次來,所以就請老闆幫我們推薦豆子,沒想到老闆說他們主要的豆子都是淺焙以及中焙的豆子,意思就是較酸,而我,最討厭酸口感的豆子了~~

但老闆叫我別擔心,它們的酸和一般不同,所以推薦我試試它們的手沖

由於菜單旁都有標註處理法以及主要風味,所以我就依循感覺去挑選,最後選了~肯亞/坎布蘇和合作社AA~~主要是因為它的層次豐富,所以我就試試

 

 好奇的我,跑到吧檯看老闆沖咖啡的過程~ 其中用了少見的法蘭絨,一般在外面看到都是用濾紙,然後它的豆子也磨得較粗些

 

1415

 

16

 

   肯亞/坎布蘇和合作社AA  130元

相當濃郁的口感,有些微的酸,但並非我討厭的那種感覺,很好入喉,要不是想細細品嘗,我早就一飲而盡了!!!

另外,杯子可任選,牆上有許多不同花色的杯子,可自行選搭 

 

19

 

 拿鐵   110元

濃郁地拿鐵,好入喉,用雙層杯裝很有感覺,拉花也美美DER 

 

2021

 

 冰淇淋鬆餅 

盤子超級可愛,手把有可愛的蝴蝶結,冰淇淋好吃,但鬆餅較為普通些

 

22

 

 總評

很有溫度的一間店家,老闆很熱心的會跟你討論一些關於咖啡的知識,手沖咖啡時,精準地調整溫度、重量等技巧,將香醇地咖啡送到顧客手中,自行挑選杯器,盛裝著佳品,我想一個下午就可以這樣度過了!

仔細看菜單,上面還有無限暢飲的選項,超適合在咖啡店泡一天的人們。

當天店內還有兩位客人,看起來都是附近的人帶著筆電來工作或打報告的人,畢竟,不限時以及提供插座的店家並不多,且店內還有300元起無限暢飲確實很划算 

 

   曾蘇福love美食love旅行love生活     喜歡我文章的可以點讚喔

 

YAN COFFEE 豔咖啡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105號

電話:02 2222 0598

營業時間:12: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aw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