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FB上我是三重人上看到,大家在回味最好吃的油飯

幸福戲院對面的油飯店頗受好評(也是我的愛店之一 ),不過因為老闆娘退休就沒做了,害我的早餐少了一個點

然而在討論欄中有人提到,他們的朋友在龍門路開了一家小吃店,也有賣油飯,於是我們就衝去品嘗看看

 

整條龍門路有不少美食,最常吃的當然就是龍門鴨肉羹,但今天的目標不是它

 

而是 阿嬤ㄟ古早味 

 

店家看起來蠻乾淨的,由於我們想選通風的地方用餐,所以就坐在外面

不知道要吃甚麼的有套餐可選,我們點了一個B餐一碗乾麵

 

2

 

1

 

 店內紅茶 免費!!! 是古早味那種紅茶

 

3

 

 油飯是用專業的那種蒸籠

 

4

 

  油飯 (小)

依舊是粒粒分明,然後要加甜醬,至於口味,我覺得還不及以前那家店,不過也算不錯了

 

5

 

 上面我加了泡菜,這個泡菜確實就是當初 思思念念的那種口味,以前泡菜都加在冬粉湯裡,這次沒點冬粉湯,但就是想嘗嘗泡菜的味道是否一致,賓果!! 就是這個口味

 

7

 

 乾麵 (小)

肉臊好吃,麵條也不會過爛

 

6

 

 貢丸湯

以25元價錢來說,算蠻佛的,雖然是小貢丸,不過吃起來不會粉

 

8

 

 燙青菜

紅蔥頭的醬汁不錯,但是以30元的價來說,這樣的量算小貴

 

9

 

 炸豆腐

算好吃,最好吃的還是在幸福戲院對面那家鹹粥店   鹹粥 幸福市場好味道  吃的時候要注意燙口,一旁的小黃瓜也好吃

 

10

 

總評

特來品嘗的店,雖然油飯口味還差一點,不過泡菜確實是那個味道  ,下次會想吃看看他們家的豬腸冬粉,看湯頭一不一樣

以前在那間店都點冬粉湯,一碗 25元,會有2塊豬腸,豬腸冬粉則是滿滿一碗,但我們不敢吃太多~~所以應該會試試有沒有冬粉湯這個選項~~

 

 曾蘇福love美食love旅行love生活     喜歡我文章的可以點讚喔  

 

阿嬤ㄟ古早味

地點: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179號

電話:0917 321 662

營業時間:11:00~21:00    週二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aw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