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逢228連假,沒出遠門,就跑去已經風靡一段時間的微風南山晃晃

因為是臨時起意,所以到那的時候已將近兩點,對微風南山完全沒研究且尚未吃午餐的我們,開始亂逛~~主攻美食的樓層 (我後來發現微風南山的店家,餐廳比裡面的櫃位更吸引著我XD  )

先填飽肚子比較要緊,挑了幾家有興趣的,然後排隊人潮又不會太誇張的店,最後─Kimukatsu  晴木千層豬排 成了我們的囊中物

 

Kimukatsu  晴木千層豬排  在台灣有三間分店,除了台北微風南山,還有新竹巨城店台中三井店

到這間店時,只有一組客人在等待,所以我們很快的就能入座,其中他看板的千層豬排著實吸引著我

 

 

  

 

 

入座後,我的的位置可以俯瞰樓下綠地上嬉戲的人群們,視野相當遼闊

 

 

MENU   

主要有千層豬排膳、特別膳等選擇

我們最後點了兩份千層豬排膳,主要是因為既然店名都叫千層豬排,不如就點它們的招牌,我們點了平常最常點的原味以及起士口味(私心認為,既然價錢都一樣,應該要點有包東西的划算些,哈哈哈!不過胖逼覺得原味最吃得出食物的美味)

 

  

 

  

    

 

豬排以及高麗菜絲須用的調味料

分別是「日式豬排醬」、「和風醬」、「主廚特調醬」

 

 

 

味噌湯、高麗菜絲(皆可續)

 

 

   

 

附贈小菜

 

 

  和風豆腐唐揚  80元

吃的時候要小心裡面很燙,整體來說口感還不錯!

 

 

 

  起士千層豬排  320元

今天的主角出現了,日式豬排中間加起士一直是我的最愛,單純的肉吃起來我覺得有些單調,所以我喜歡有些調味,炸的酥脆且帶有肉汁,挺不賴的,不過,我覺得起士應該要double比較合宜,吃起來會更加順口。

 

 

 

  經典千層豬排  320元

這就是所謂的原味,胖逼點的,但比較下來,他覺得有加起士的好吃多了,這吃下來會比較索然無味些~~

 

 

越光米(可續)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都覺得日本料理的米飯好好吃,且這還有些油亮的感覺,我挺愛的

 

 

 

  Bill

加一成服務費

 

 

 

 

總評

吃下來感覺還不錯,下此來會嘗試其他饋的千層豬排,用餐環境佳,靠窗的位置都蠻寬闊的,若是靠室內的位置會顯得狹窄些,服務生態度良好,也會細心為你介紹,以320元一套餐來說,我覺得可以接受,不過若是要排太久的隊我就覺得還沒到那個價值。那天吃完後,外面立馬開始又有人龍在排隊,看看手錶四點而已,真的蠻扯的,我只能說微風南山這邊的美食真的是一級戰區,若真的要來這用餐,要嘛提前訂位,要嘛避開尖峰時刻。

 

 

Kimukatsu 惠比壽  晴木千層豬排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微風南山5樓)
電話:02-2723-7098
營業時間:週日~週三 11:00~21:30(最後點餐時間21:00),

                 週四~週六 11: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aw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