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PASTA 這間店在天母人眼中應該不算陌生

還記得第一次去吃LA PASTA可真是慕名而去,也是挑情人節去

 

今天適逢情人節,想說再回憶一下青澀感覺

選了交通較方便的LA PASTA 南西店

自從它在這開分店後吃過2次,不過也有一段時間

想念它的調和式鮮蝦義大利麵的感覺,於是我們又來了

 

  每一次來都要排隊,加上今天又是情人節,所以我現場訂位一小時後的位置,可能已過吃飯時間,所以時間到後很快就入座!

店的空間有分一樓和地下一樓

桌面上放置水和餐具

 

 

 

在點餐的同時,我加了它們的LINE,並登入會員,發現我有點數50多點,感覺像賺到一樣,壓根都忘了2016年來用過餐,真的好久

想說時間有點晚,所以我們分別點了義大利麵再加A套餐100元  可選濃湯或沙拉       以及一杯飲料

 

  水果沙拉

擺盤佳,裡面有一層是生菜

 

 

 今日湯

有點過於稠且味道有點不夠,不過裡面有吃到杏仁片和肉

 

 

 大蒜麵

 

 

 

 薯條(點數換來的)

薯條有點硬,且吃起來感覺炸不少次或炸太久

 

 

 

 調和式鮮蝦義大利麵  260元  

自從第一次吃LA PASTA後,就被這道吸引了,每次來必點,還沒換過,在菜單中它是屬於「粉紅醬」,很特別吧!

另外,蝦子的主要蝦殼它都會先幫你去好,在食用上也可以很優雅。

不過算是印象中之前好像有明太子??其實有點忘記  ,和過往不同的是,今天醬好多,我記得以前不會那麼湯汁沒那麼多!!!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180元

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菜,先生覺得我的比較好吃,不過份量蠻多的

 

 

 

另外還有兩杯伯爵奶茶,也是普通,就沒再拍了!

 

 總評

今天特地來吃,說實在的有些失望,這頓吃起來,除了我最愛的那道口味比較沒變那麼多之外,其他都走鐘蠻嚴重的,有些可惜!之後若來,應該就點主餐就好,抑或者下次,可能會回頭再到天母店去吃看看,當時記憶中的口味是不是都還一樣。

今天適逢情人節,店內還有贈送情侶玫瑰花,小孩子則送氣球,算蠻應景的!

 

喜歡我文章可到 曾蘇福 點讚

 

LA PASTA   (南西店)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4-3號

電話: 02-2555-3818

營業時間: 11:10 - 21:10 接受信用卡、國民旅遊卡與LINE PAY付款

座位數90席 提供團體包場服務可依照預算客制化餐點

連結網址:http://www.lapasta.com.tw/index.php

 

另有

光復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6號2樓

天母店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102號 

內湖店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0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aw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