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在東區打混的我

殊不知這開了家韓式的豬腳料理,要不是姐夫帶大家來我可能也不會進來光顧

店面很大,招牌也顯眼

 

 

總共有兩層,樓面都算寬敞,當天到時已是下午近2點時刻,人潮還好

2樓未開放用餐,不過洗手間在2樓,也是能使用

 

 

 一旁擺放著藝人們曾造訪過後所留下的簽名盤

 

 

 大門一進去,菜單及價目表清楚地掛在牆上,一目瞭然,當然若你不知道要點甚麼,可詢問店員,他會不吝惜幫你介紹

 

 

 我們一行人共4大1小,點了三分主食(豬腳),店員表示我們會吃不完,但是我們還是堅持就是三份,結果真的吃不完打包

另外,每份主食都有贈送一碗豆皮湯,也會附上小菜;為了怕肚子餓,所以點了海苔飯糰

 

 海苔飯糰  90元

海苔是小小的那種,店家會附上手套,讓你自己包自己想要的樣貌,我們就包最簡單的球狀

 

 

     

 

 

 小菜

韓式料理不可或缺的就是泡菜啦!!這裡的泡菜好吃,但我沒再續,只是一直續豆腐,可能因為其他東西吃起來口味較重,所以想吃一些清淡點的

 

 

  豆皮湯

清淡爽口,我幾乎把湯喝光,和關東煮的湯有點像,不過它帶點清甜

 

 

 主角們要上場囉!

 

  溫熱的豬腳  650元

吃起來和我們萬巒豬腳的感覺有點像,不過它的沾醬不少,印象中有三種,但我覺得原味的就很好吃了

 

 

 

  炭火辣豬腳  750元

這道菜口味很足,有點辣!不過超級香,吃起來很有嚼勁,是當天大家最愛的一道菜

 

 

 

 生菜包肉   650元

這道菜單吃起來,會覺得有點肥,夾著生肉加泡菜吃比較合適

 

 

 桌面有一些食用的介紹,餐具也都在桌子的抽屜內

 

    

 

 

 總評

沒想到豬腳可以有不同的吃法,以為以為只有滷得或水煮,今天嘗了炭火的口味,吸引著我下次再前來,四大一小下來2140元,尚可接受,而且還打包晚上可加菜,算划算!

吃飽後可以去附近晃晃,那天就跑到友情門,敗了一張邊几,哈哈!!!!

 

豬腳鬼神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2號

電話: 02-87737676

營業時間 12:00~售完為止

 

 

 

 

 

arrow
arrow

    waw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