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來Sogo周年慶,現場真的是人滿為患,在目的達成後,開始覺得肚子餓XD  

逛街都不餓,結束後才餓    哈哈!!

天冷會讓人想吃鍋,所以立即用google搜尋一下附近有甚麼火鍋,後來最近的就是這家大安自助石頭沙茶火鍋,網路上評價不差,不過近期內有人吃完拉肚子的一個負評,讓我有些卻步,後來想想,若真的拉肚子就當清腸胃,哈哈! 但好在~我們吃完一切事都沒發生,只是太飽而已

 

從忠孝SOGO走過來,不用五分鐘,位置在二樓,就是之前爭鮮的所在處,難怪我想說怎麼位置如此眼熟,若是搭捷運來就是往東區地下街的方向走,一出口就能看到店家招牌

店家是新開幕,所以外頭有很多的花藍

 

 

\\

 

  消費方式在門口就有張貼,依盤子顏色計價,比較特別的是開鍋費不能抵消費,因為以前吃的都是主餐(肉)就包含鍋底費用

 

 

 醬料區

 

 

 石頭火鍋的醬料多半都會有「糖」當佐料,吃起來比較提味,畢竟石頭火鍋本身就比較鹹一些

 

 

  肉品有:牛五花、羔羊肉、梅花豬

 

 

 

 這一櫃是老闆力推,純手工及現炸食品

 

 

 新開幕,所有東西看起來都一塵不染,我們很幸運,沒有訂位,剛好剩一桌,不用等

一旁有爆香用的洋蔥、油,還有比較特別的九層塔,這是我以前吃石頭火鍋沒見過的,另外,來幫我們炒香的人有提醒我們可以拿乾魷魚和蒜苗來爆香,說這樣會比較好吃,但我個人不愛蒜苗,另外,乾魷魚我也咬不動,所以我只拿了肉給她炒,但也很香呀!

 

 

 為避免爆香時,油亂噴,所以都會放個鐵片擋住,可說是石頭火鍋店必備!

 

  

 

 

 我們拿了(依星級排列)

茼蒿(這樣一盤算30元,真的CP值很高)、菇菇

豬肉(都會炒半熟,肉質尚可)、香菇、豆皮、金針菇、大白菜、燕餃

手工餃(口感偏硬,私心喜歡一般的餃子)

 

IMG_0278

IMG_0282IMG_0284

IMG_0283IMG_0285

 

總評

服務態度親切,且服務人員會一直主動加湯,現在開幕打卡還送一盤肉,兩個人這樣吃下來,總共600多元(已扣掉肉盤),以過去吃過的石頭火鍋來說,價位其實不低,以前都吃三重鍋士無雙金山的福園,好吃又不貴,不過可能因為是在東區,所以這價位在這看起來算是平價,食材新鮮、服務人員也都配戴透明微笑口罩。離開時,還是有不少顧客陸續上門,這裡蠻適合同事下班後的聚餐,且這樣可以嘗試更多的菜色,因為我們只有兩個,所以拿的東西叫單一。店家開到凌晨三點,更適合一些小週末喜歡一起聊天喝酒的夥伴。

 

  喜歡我文章的,可到 曾蘇福 點讚

 

大安自助石頭沙茶火鍋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7之1號2樓

電話: 02 8773 5154

營業時間: 上午11:00 - 上午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aw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