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介紹的這間店想必在臺北的鬆餅控應該都吃過

這間店娃娃我已經來過N次,基本上不知道要去哪喝下午茶時,選這間準沒錯!

建議要選平日選平日,選平日,很重要所以講三次不然可能會等到天荒地老,之前曾經在假日等了一次超級久,後來就都挑平日來,加上現在有其他分店,有可能舒緩人群,之後平日來幾乎都不用等和它的第一次邂逅是家裡老爺推薦,實則因為他們大學同學聚餐,班上同學推薦的,那次我沒跟到

回來沒想到對鬆餅沒甚麼興趣的他竟向我舉薦它的「麻糬鬆餅」那當然不管怎樣都要來試試看

4MANO在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對於我們搭橘線的人來說,免換線超方便

名稱由來(取自官網)

以 4M 為品牌核心價值的字首,同時也是製作義式咖啡的黃金原則,分別是:

  • Miscela – 新鮮的咖啡豆配方
  • Macinazicone – 正確的研磨工法程序
  • Machine – 高壓的義式咖啡機
  • Mano – 擁有專業技術與獨特手藝的咖啡師

而其中掌握美味關鍵的咖啡師「Mano」,更為品牌名稱作了完美的聚焦,具體建構出品牌的核心基礎。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就是它們的大大LOGO,金屬質感,低調奢華

由於沒收服務費,所以水、盤子及衛生紙都自己取用

看完菜單後,自行到櫃檯點餐

我很喜歡看觀察店家櫃台,可以看擺設、看有什麼新奇的東西

第二張照片裡的瓶罐放置茶葉及花茶的花粒,蠻特別的

店內有wifi供客人使用,低消為一杯飲品

 原味拿鐵    160元

每次來必點,第一口喝起來偏酸,個人不愛酸的味道,所以達不到我心中的100分,

不過後面不知為何他都會讓我愈喝愈順口,可能奶泡打得綿密有差吧!

另外,很重要原因是因為他用了雙層杯,整個質感提升,整個就想點她   而我也被推坑,

回家也去買了一對XD,加上每次他們都用石板盛裝,一整個就是好看

網路都說是冠軍咖啡,不過我還喝不出冠軍的感覺,看來改天要來試試單品!

 威尼斯之夜  200元

友人點的,因為晚上他怕喝咖啡會睡不著,所以點了這個,就是茶(這是它的結論)  哈哈!!!

可回沖,中間白色器皿可放茶葉壺,怕浸泡太久

 蜂蜜鮮奶油麻糬鬆餅  180元

接著就是我最鍾愛的鬆餅啦!!

第一次吃鬆餅裡有麻糬的就是在4mano,雖然現在蠻多店家也都有,不過還不沒去嘗試,所以就一直吃這間

第一次吃的時候很驚艷(約莫7年前),不過近幾年來吃好像不若第一次吃的那種感覺,不過還是好吃啦!

鬆餅外皮酥脆,我喜歡裡面夾麻糬的感覺,另外,奶油上會灑些檸檬皮片,增添不同風味

簡單的東西加最簡單的蜂蜜我覺得最吃得出箇中滋味,

鬆餅一樣也用石板端出,旁邊灑了4mano的糖粉

剛好翻出之前的照片,對比一下,真的有差

各位看官,看得出差異的嗎?   好啦!  價位至少沒提高,只能這樣安慰自己的

                      106年的鬆餅     

          

       105年的鬆餅

義式什錦   菌菇烘蛋   250元

平常兩個人來通常都是2杯飲品加上一份鬆餅做結尾,但今天適逢晚餐時段。於是加碼點了烘蛋,沒想到還附了壓邊麵包

吃起來份量剛好,不過這道菜沒有讓人有太多的驚喜感

結論:4MANO 一再吸引我再訪的就是它的鬆餅,所以未來還是會再帶朋友來吃

另外,由於我幾乎都選擇平日前來,所以雖然限時2小時,不過沒客人等待時基本上他不會提醒你要離開

加上我們都是2人來,位置也比較好騰出來,每次去都是臨時起意,所以沒特別訂位,以前好像不給訂位,但是今天看fb的聊天室,有一個顯示要訂位嗎?

所以若要確認是否可訂位可先撥打電話去詢問喔!

今天來的是忠孝店,另外它現在也開了民生店和4MANO CAFFÉ X classic(晶華酒店B2),有機會都可以去嘗試

・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134巷3號
02-2391-1356|12:00 - 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民生店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123號
02-2713-3356|11:00-20:30

・4MANO CAFFÉ X classic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晶華酒店B2)
02-2521-8536

 

arrow
arrow

    waw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