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青松園餐廳位於台一線上,在熙來攘往的路上,這家餐廳是不少遊覽車團客喜歡用餐的地方,加上離白沙屯也不遠

若開車前來,周圍路邊都好停車

 

4

 

 店內空間寬敞,還可以辦喜宴

 

2

 

 

  MENU   有桌菜 也可以單點

 

7810911

6

 

 

  枸杞高麗菜

一般高麗菜都是蒜頭下去炒,這個有加枸杞蠻特別的,順便顧眼睛   

 

 

12

 

 

  招牌酥炸豬腳

之前曾弟他們來吃時已點過這道菜,他們激推~~可說是可遇不可求,好幾次來都撲空,很酥脆,且肉不會太柴,價位也不算貴

 

 

13

 

酥炸肥腸

看起來有肥的肥腸(甚麼結論阿XD)因為我對肥腸較無感,我愛薑絲大腸 ,但是他們這道有加蒜苗,吃起來也較不油膩

 

 

14

 

  三杯杏鮑菇

很下飯,杏鮑菇炒得也很透

 

15

 

  炒龍鬚菜

菜單上沒有的菜,算是當天的青菜,可詢問店員當日青菜是甚麼?

 

16

 

 

   金沙苦瓜

很令人驚豔的一道菜,記得第一次點它時是因為那次來是周一,很多菜都沒有,只好點它,沒想到之後來成了必點之菜~~~~

不過要趁熱吃,剛炸起來很酥脆,金沙裹的也算均勻~~苦瓜吃起來不會太苦

 

17

 

 

  梅干扣肉

曾弟很愛的扣肉,醬汁淋飯也好吃,肉軟而不爛

 

18

 

 鳳梨蝦球

覺得普通

 

19

 

 

  金沙水晶魚

基底和金沙苦瓜一樣,灑點胡椒粉比較好吃,一樣要趁熱吃

 

21

 

  三杯中卷

中卷量算多,三杯調味,好下飯

 

22

 

 

 傳統手工油飯

上面加很多韭菜這我第一次吃到,櫻花蝦給的也不少,但是油飯的本體我就沒那麼喜愛

 

23

 

 菜脯煎蛋

很傳統味的一道,有小朋友的推薦點這道

 

24

 

  蚵仔酥

今天的蚵仔雖然不大顆,但是粉也沒有裹得太過份,吃起來還是可以吃到蚵仔的鮮味

 

25

 

  客家小炒

本來原先很不愛客家小炒,印象中就是很乾,無論是由於還是豆干,因為吃過那種超乾的魷魚,咬到我的牙齒都快歪了,所以對這道菜印象不佳,但是他們的客家小炒炒得很濕潤,且魷魚不會很乾,我喜歡 ^^

 

26

 

 

  白斬土雞

土雞不錯,還有些雞凍

 

27

 

 

  酸菜肚片鍋

料多且有家蛤蜊,大加分,同時也可以加湯~~~很不錯!

 

20

 

 

  適逢端午節前夕,店內也很販賣粽子,不少人都已先預約

 

3

 

 

總評

青松園餐廳已經N訪了,論口味,我會比較喜歡吳媽媽創藝廚房,因為口味比較重些,偏像熱炒,但是論CP值以及種類選擇,青松園餐廳則是略勝一籌,價位較為便宜,選擇也多,加上用餐環境會比較寬敞舒適,近幾年過年也都是訂他們家的年菜回家吃。

PS,建議用餐儘可能避開週一,理由是週一的菜色較不齊,有一次曾週一到訪,結果點了不少菜都沒有,當天還吃了非常「老」的空心菜,所以切記切記!!當然要用餐前建議先訂位,有時碰到遊覽車的團客,可能會一位難求。

 

 

    曾蘇福love美食love旅行love生活     喜歡我文章可以點讚喔~~ 

 

青松園

地址: 苗栗縣通霄鎮中山路89號

電話: 03 775 7875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官網:http://www.csy.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aw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