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八盛日本料理店     在三重蘆洲已經開有一段時間

第一次食用時,它只是國立三重高中旁的一間小店(約莫16年前了)~~~當時晚自習都會去買來吃,因為它的蛋包飯便宜好吃~~一個50元還60元,算是當時高中生的一種奢侈晚餐

後來大學畢業,發現它搬到重劃區,再過幾年,沒想到連集賢路上都直接開一整棟的店面,算是展店的很不錯   

除了蛋包飯,後來去的幾次都是點餐方式,且有包廂,也很適合大家聚會,最推薦它的  魚米粉 ,好吃~~~但因為魚是時價,所以都是當天才知道價位多少~~~~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它的商業定食 

 

IMG_7403

 

  一進門就有一些活跳跳的海產在旁

 

IMG_7402

 

 

 店內設計是長形,包廂在樓上

當天一樓幾乎客滿,這是當天結完帳它們要休息的場景

 

IMG_7399

 

 吧台上的魚類

 

IMG_7401

 

  MENU

 

IMG_7398

 

  三色沙拉

杏鮑菇、黑豆、玉米番茄    每一格都很好吃,下面有鋪很多生菜

 

1

 

 

   炸蝦定食   250元

跟想像中的很不一樣    ,我以為的飯,還期待著洋蔥和醬汁,後來仔細看,是「炸蝦」定食,好吧!!是我會錯意了~~它應該算有點像是天的那種料理,無奈附的醬汁不是我愛的那種,它是有點像天婦羅的那種SAUSE,

加上上頭的粉裹得太多,因此,我個人不是很喜歡,不然這份量不少~~~~

 

2

 

 定食附的熱味噌湯

 

3

 

 

  茶碗蒸

 

4

 

 八寶丸

這個我沒拍到,因為上桌就被我吃掉,我個人認為很好吃,且調味足,要趁熱吃

 

 

 鹽烤鯖魚定食  200元

同事點了,兩位一致認為很好吃,且鯖魚不小尾,烤的適中,不會太乾~~另外也會附上一碗白飯

 

6

 

 總評

這一頓吃下來,大家都蠻撐的,期間店員也都會來收桌上的空盤,且桌上都備有一壺熱茶。

整體而言CP值比麥當勞旁邊的三町日本料理還要來的高,第一是價位、第二式份量~~加上現在推出 點四份商業午餐,招待一份,個人覺得相當划算~~

不過我不推薦 炸蝦定食,哈哈!!  我和我之前吃過這道菜的同事討論過,她也覺得這個不好吃XD,目前鹽烤鯖魚是大家公認最好吃的~~~其他的可能等之後有機會再來再和大家分享了

 

    曾蘇福love美食love旅行love生活       喜歡我文章的可以點讚喔 ~~ 

 

八盛精緻日本料理 集賢店

地址: 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403號

電話: 02 2283 0248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aw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