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大約8年前第一次去日本,首嘗一蘭拉麵,當時驚為天人,因為一般吃到的拉麵都很鹹,但一蘭拉麵的麵條及湯頭都很順口,印象中當時9天的旅程,就吃了3次  

一蘭拉麵進軍台灣後,從未吃過,第一是因為幾乎大排長龍;第二想說去日本吃就好啦!!

沒想到~~~很久沒去日本加上疫情關係,去年跟今年看來出國機會是0,於是來到信義區附近,想說趁著平日晚上來吃看看~~大約排30分鐘,從樓梯開始排隊,排完並沒結束,進到門口後,還要排一小段

排隊同時,店員會給菜單,可看菜單並作畫記,同時現在有一蘭拉麵APP,可集點兌換餐點

 

 

 

2

 

 

  甫一開門,可看見一些藝人也曾到訪過,留下一些簽名,接著就是一間間小房間,外面有燈號,顯示是否滿位

 

34

 

 

57

 

  牆上那台機器是APP掃點用的,有來消費就可以累計10點,目前加入一蘭拉麵APP 裡頭有贈送2碗兒童拉麵,現場真的有看到小孩在吃,店家會另行準備餐椅,然後坐在後面吃,挺趣味

 

68

 

  冷開水

 

9

 

 

   位置下有掛包包的地方,一旁牆上也有掛衣服的鉤子,跟日本一模一樣

 

10

16

 

 

 點餐介紹~~其實就是坐定位,然後將菜單給捲簾後的店員,接著等送餐,捲簾放下,就可以很自在地吃一頓餐

 

11

 

   一蘭拉麵  288元

魂牽夢縈的一蘭拉麵總算上桌了,建議要加辣(赤紅秘製辣粉)還是比較夠味,辣也是他們的獨家秘方

 

12

 

 

13

 

 要追加,旁邊有單子可以劃記

 

14

 

 麵吃完後,碗的底部都會出現這些字樣

 

15

 

 吃飽後就帶著帳單到櫃檯結帳,收銀區也有販賣可帶回家自己煮的一蘭拉麵,一盒要價 750元

 

17

 


分隔線~~這是二訪     110年2月19日

週五的下午,等超級久,約莫一個半小時

這是我們習慣的口味

 

1

 

 當天就用了APP的贈點,換了「替玉」加麵~換還把這個牌子放桌上,接著要使用時按服務鈴給店員即可

 

2

 

3

 

1/2 倍辣粉

 

1

 

基本份量辣粉

 

2

 

 

 

 總評

依舊還是很好吃的一蘭拉麵,無論湯頭還是麵條都是如此!基本上湯頭跟口味濃淡則都選普通,蒜泥,因為本人偏愛蒜味,所以都會選一份(一份不用額外加價),辣則選1/2辣,麵條我喜歡選硬的那種,當然每個人喜歡的都不同,可依照自己喜好做選擇。

另外,台灣一蘭拉麵現在有APP,我覺得挺不錯的,加入就有贈30點,每消費一次也有10點,待下次做使用;註冊時後還會贈送2份兒童特製拉麵,有帶小孩的算是蠻划算;裡頭有一欄是填寫推薦者,若不知道要填誰,可以填我     認識我的輸入我電話號碼就可以 ^^,如此一來你和我都各有30點。或者可在底下留言,我私訊電話給您

總之,不會讓人失望的一蘭拉麵未來還是會去再吃,不過排隊超過30分鐘我就會放棄~~

 

    曾蘇福love美食love旅行love生活       喜歡我文章的可以點讚喔 ^^

 

一蘭 台灣台北別館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11號B1F  (新光三越A11)

電話: 02 2729 9866

營業時間:24小時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aw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