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每當有人問三重最難吃的到的牛肉麵是哪家?相信十之八九都會提到 給她啦牛肉麵

知道這間店是N年前看到同事分享  今天總算吃到  給她啦牛肉麵   好像是多滿足的事情一樣,一問之下才知道這家店是他心目中的NO1牛肉麵~~ 

很~不~容~易 吃到            同事都極力推薦了,想說有機會一定要來吃看看~~~~

後來陸續吃了兩次,愛吃牛肉麵的爸爸也覺得這樣的價錢給這樣的牛肉,CP值很高,不過   因為營業時間太捉摸不定,所以只吃過兩次,後來也就不刻意過去吃(太常撲空 )

 幾年後,他們開始有粉絲專頁,並會在上面公布天是否有營業,如此一來比較方便,省的特地去一趟卻又沒開門

 

1090726   內用

適逢假日   思考要吃甚麼?手機滑一滑想說碰碰運氣,沒想到~有~營~業  

於是,我們車騎一騎就出發囉~憑著地圖走,一直找不到,印象中以前在一家新大樓樓下,結果同條路我們繞了3次,最後是靠門牌號碼才找到了~~

如圖所示,門口 超~不~起~眼

 

1

 

通過鐵門,有一區沒冷氣,算是等待區玻璃門內有冷氣,內用區

新地點感覺有新裝潢

 

4

 

 價位表

 

3

 

 小菜  25元 

豆干、豬血糕

 

5

 

 餐具自取,同時有牛油可以使用

 

6

 

 冰箱內的小菜 (泡菜)及飲料

 

7

 

 到櫃台結帳後,沒有位置的就會拿到這張,我們大約12:15點完餐     12:50坐到位置,將單子給老闆之後,才會開始出餐

 

2

 

  豬血糕 25元

曾弟愛豬血糕,加上他們家的豬血糕真的不錯吃,罕見地會灑花生粉(可不要),然後醬油比較特別,但若是熱熱的感覺會更好吃

 

 

8

 

  原汁牛肉湯麵  65元

湯的上頭有浮一層油,所以超燙的,但也因此吃到最後比較保有熱度。我習慣吃完麵再喝湯。他們的麵是現場製作,所以等待時間會較長,但麵吃起來確實很有嚼勁,比較屬於拉麵的口感,上面的蔥感覺是株蔥,比較細比較不嗆辣

 

 

10

 

  原汁牛肉麵  120元

肉滿滿的6塊,不是薄的,是有厚度的,咬第一塊,真的是入口即化的那種,不誇張~~真的是!! 曾弟說,第一次吃到燉的比蘇媽媽更軟嫩的牛肉~~

不過,當然不是每塊都是這樣,之中有一兩塊還是會比較有肉絲感(這是我的標準,曾弟表示,每塊都很軟嫩)

 

11

 

 

 外面等候區,可先品嘗小菜

 

9

 

     當天13:10售罄   不誇張   是真的     

 

13

 


  1090728   外帶預定

由於可以先預訂11:00 開始 (不保證可預訂到,畢竟有時他們很忙)

我電話預訂後,店家表示12:00 可取餐,大約提前10分鐘到,店門口已是這樣

雖是預定,但我還是乖乖往後排,因為不知道要排哪,開店走到裡面後,店家會邊為內用者點餐並製作餐點,接著開始叫預訂者號碼(手機末三碼)

 

 

14

 

番茄麵 90元

有不少番茄塊,湯頭甜,另外有加點肉末,所以吃起來甜鹹甜鹹~~

 

15

 

  清燉牛肉麵  125元

這次的肉有5塊,但比較大塊些,湯頭我比較喜歡清燉的,感覺是大骨熬的那種回甘味

 

16

 

17

 

 

 總評

平常我鮮少吃牛肉,認識我的都知道,我的牙齒超爛~~,除了蘇媽媽滷的軟嫩牛肉外,外面的牛肉點一點幾乎都進曾弟肚子,難得遇到我可以吃得動的牛肉,這兩次嘗試了3種湯頭,個人最愛清燉,麻辣口味有吃過但回憶太久遠也忘了,我最愛他們家現做的麵,有彈性跟咬勁,雖然要等久一點,但值得~~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小菜,很少看到豬血糕是這樣的醬汁以及加花生粉,真的很像外面那種一整隻的「滴會貴」~~真心覺得熱的會更好吃,不過我相信店家沒空用    這樣也就夠了!!

若不趕時間又願意排隊的我會覺得內用比外帶好,畢竟熱騰騰的東西最好吃~~當天外帶回家(湯、麵有分開裝,所以麵不會糊掉,感謝店家用心),湯比較沒那麼熱,所以吃起來就有差別,當然若是趕時間的,電話預訂餐點外帶是比較方便的  

 

   曾蘇福love美食love旅行love生活       喜歡我文章的可以點讚喔~

 

給她啦牛肉麵 9603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秀江街181號

電話: 0989 325 309

營業時間:12:00~不一定到14:00                   17:00~不一定到20:00 

                 不見的天天開,公休日不見得休息,請看粉絲專業最準

官網:給她啦牛肉麵  9603 粉專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aw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