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無意中在批踢踢發現大家在討論這家店(沒錯,我也是鄉民)   後來吃過後,真的愛上了,期間不乏帶朋友來吃

店家位置並不好找,畢竟不是在那種大馬路旁,而是在巷弄裡

我用了導航還是常常走錯 

 

6

 

 每每到用餐時間總是有絡繹不絕的人潮

 

7

 

 無論內用或外帶都得自行劃單

 

2

1

 

 皮蛋豆腐 30元

原想吃滷豆腐,不過停售了 ,改吃皮蛋豆腐也不錯,天氣真的超熱的,且上面是灑肉鬆而非柴魚片

 

1

 

 燙龍鬚菜 30元

這是每次來這我必點的菜,原因無他,一般在外面的麵攤有龍鬚菜的少之又少,加上他們家的青菜會加點蒜泥,所以吃起來更涮嘴

 

4

 

  虱目魚皮湯 50元

湯頭鮮,料也多

 

2

 

  白油炒手拉麵(小) 65 元

抄手給超多,拉麵超好吃,我特愛那Q勁,醬也調製的很棒,一樣蒜味十足

 

4

 

 下面的麵翻攪上來的樣子

 

5 

 

  紅油炒手拉麵(小) 65 元

這次點微辣,我家娘親吃的,她覺得很不賴,我之前點過一次微辣,邊吃邊流鼻水,最後真的辣到受不了,打包回家,敢吃辣的很推薦可以試試

 

7

 

 總評

每次來基本上會點抄手麵和龍鬚菜,喜歡蒜味以及口味重的不妨一試。

抄手份量很足夠,每次都會吃飽飽~~建議可以早一點來,不然都會等蠻久的,

另外內用位置如圖所示,是沒有冷氣的,所以若是夏天來訪,建議可外帶回去~~

PS 週末沒開喔

 

  曾蘇福love美食love旅行love生活    喜歡我文章的可以點讚喔~

 

陳家二姐抄手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貴陽街72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1:00~14:30

                16:30~20:00 20:00後不接受內用喲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aw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