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下班就立奔重劃區準備吃齊味,其實這間齊味開在重劃區已經不少年了,記得之前來這看房子時就曾看過它(當初建案沒那麼多,一直很怕它會倒XD)

事實證明,他是值得留到現在的!

我們將車停在家樂福內,畢竟消費就能抵停車費,超方便~~步行過來也沒多久

我們時間約的蠻早的  17:30 所以一進門只有一組客人,可能是平日晚上,所以人潮不算太多,晚一點人也多半維持3、4桌左右,人也都來來去去的

 

 

 我們三人座的位置很特別,是一個圓桌中間放一個隔板,第一次看到圓桌放隔板,感覺很特別

 

 

 值得一提的是,它們竟然有這種大型投影布幕,一般來說這種多半出現在美式餐廳,看來之後要看球類比賽可以來這大啖麻辣鍋順道一起為支持的球隊喝采加油

 

 

 鴛鴦鍋,我喜歡它的鴨血,雖然略遜鼎王一些,不過我覺得也算不錯!

 

 

 阿嬤酸梅汁160元    吃麻辣火鍋必備

 

 

  推老油條、鴨血、豆皮、手工蝦仁漿和豬肉片,這幾個是吃完會讓人意猶未盡的食材

鍋底若吃完還想再吃則必須要加點,而非像鼎王一樣一直加

 

 

 

MENU~ 我們點的菜單我來不及拍就被拿走了!!嗚嗚~~

 

 

 醬料區
麻辣火鍋的醬料都沒有黑醋,都以白醋為主,本人最愛黑醋加蔥花
所以來吃麻辣火鍋,我只好自己調別的,我的醬料搭配會選白醋、沙茶、蔥花、蒜泥、砂糖
 

 

2樓還有冰淇淋,我是看有人在吃,才依循上樓發現!雖然是客唯尼,不過吃完麻辣鍋吃點冰品,感覺也不錯!!

Total 三個人吃下來1800元,一人平均600元,價位算中上

 

總評

麻辣鴛鴦鍋過去都在台北市吃,新北市只吃過詹記和小蒙牛,前者的好吃度不用多說,後者就是吃到飽,品質我覺得還好,且家樂福裡的那家竟然收了!!      

今天的齊味沒有讓我失望,同行兩位友人也覺得好吃,只是價位有些偏貴,不過一人600元也吃的超撐的

若懶得跑台北,在三重蘆洲想吃麻辣火鍋,真心推薦這家

 

chiwei齊味麻辣鴛鴦火鍋 (三重店)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集英路67號

電話:  02 8287 9962

營業時間:17:00~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aw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