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最後一天,依然要吃飽吃滿

在我們射手座好戰友的提議下,選了光合箱子

並選擇了我們兩個人住家的中心點─東門店

從東門站3號出口走過去,約莫7分鐘,途中還會看到政大公企中心,因為之前在這念書,不免有些懷念XD

很快地,依循GOOGLE MAP,經過最後的拐彎,就看到店家

鐵鑄成的招牌,紅磚牆,隱身在巷弄間,增添一些懷舊氣息

 

 

 

 

 

 大片落地窗,直接接收外面最率真的光芒,另外外面亦提供座位讓人用餐

 

 

 MENU

餐點不少,菜單裡也介紹每道菜所使用的食材,因為現在食在有太多店家取了蠻優美的名稱,但顧客都看得霧煞煞的,所以有附註說明這點我覺得很推崇

 

 

 

 

 

 

我們兩個最後都點了主餐並加價80元,可兌換加價飲料區的飲料,兩人都選擇黑糖瑪奇朵(原價160元)

 

  奶油培根菇菇蛋 320元

旁邊的蔬果似乎每道菜都一樣,就差在主菜,然而這道菜比較特別的就是「黑糖優格」,由於我對優格比較不偏好,所以只挖了一小口來吃,所以,無感

倒是我對菇菇蛋蠻有興趣的,因為本身蠻愛菇類,加上這又是歐姆蛋的感覺,整個滑嫩,並有順口的奶油起士香,我蠻喜歡的,雖然是友人的,但我也多挖幾口來吃,

然後他上面也灑了不少杏仁片,好吃

 

 

 

 

 一半的堅果

 

 

  法式脆皮女士  290元

這是我點的,吃完後蠻後悔蛋點全熟,因為太熟,所以我蛋黃都沒吃因為太乾了

在點餐時服務生有詢問蛋要全熟還半熟,我選了前者(全熟),試想,如果點了半熟,從頂端戳破蛋黃,讓蛋液流下來,並沾著麵包吃,應該更好吃

吐司與土司間有夾東西,印象中是火腿、起士塔焗烤,友人覺得麵包很香很好吃,麵包本身有沾一些奶油甜甜的感覺,然後麵包口感偏硬

 

 

 

每個主餐的配菜都是這個,但我本身就愛這些天然蔬果,沒經過任何調味,水煮或直接洗一洗來吃即可!

鳳梨、芭樂超級甜,橘子則是還好!私心認為綠色青菜少些會更好,多一些其他種水煮物或水果,因為單吃很像吃草    呵呵~~~

 

 

 

 黑糖瑪奇朵 (原價150元,主餐加價80元即可換得)

若不加價的話,餐點本身會附一杯紅茶

黑糖瑪奇朵喝起來平順,不會太甜,算順口!

 

 

 

 BILL 847元(含一成服務費)

 

 

 

 總評

用餐感覺佳,平常用餐時間限制2小時,從坐在裡面開始算時間。當天可能人沒有有人候位的緣故,所以我們從12:00一路坐到快3:00,聊的超盡興!

只不過因為大家都在聊天,所以有些喧鬧聲,若是真的安靜用電腦的,我看多半坐在窗邊,面向窗外,享受一個人的感覺

服務生人都蠻NICE的,你不知要點甚麼時,可請他給你建議,加水也加得很勤快

至於餐點部分,想減肥的我覺得很適合吃配菜XD,主菜熱量感覺就有點高!不過口味真的算不錯,但是,我個人認為價位有些偏高,所以我無法說它是CP值很高的一間店,但不得不說,它蠻適合三五好友一起聚餐,位置也夠大!

 

 

光合箱子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93號 (東門店)

電話:(02)2322-5703

營業時間:9:00~1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aw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