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思考晚餐要吃甚麼的時間

突然~一個點子!燈愣  

之前就有人提到說,徐匯中學站後方有一間韓式炸雞好像不錯!

這讓我想起之前去韓國,在白雪皚皚的寒冬中,吃著韓國友人從外面買來飯店的炸雞,超幸福的感覺

當初,實在太迷「來自星星的你」,看著主角們大口吃著韓式炸雞,就覺得那滋味一定很棒,在當地試過之後,果不其然,實在是太好吃了,而且要配燒酒

 

若是搭捷運來的人,就搭橘線到徐匯中學站2號出口,往永安北路方向走,經過炸老大左轉就是了!

 

IMG_0498

 

 店門口旁直接張貼菜單,想吃甚麼一覽無遺

 

IMG_0499

IMG_0500

 

 

 韓色店面不大,一樓都是面對牆壁的桌椅,二樓有方桌,可供比較多人在此用餐

1樓空間

 

IMG_0502

 

2樓空間

 

IMG_0503

 

店家是用畫單方式點餐,我們在此前有先做功課,大家都推「大蔥滿滿炸雞」,所以這是我們今天的目標,然而,在點餐之時,我們考量到想吃的東西總價位,最後決定還是點套餐

我們選擇嘗鮮雙人玩味餐,套餐搭配的炸雞是原味炸雞,我們想說換成大蔥滿滿炸雞應該要加價,沒想到,免費,真令人感到開心。

嘗鮮雙人玩味餐是炸雞(小)+可樂或雪碧*2、起士薯條     305元    

外我們還加點「炸年糕」(微辣)     60元

 

 炸年糕  60元

原本是想點炒年糕,這是我來韓式料理店必點,但無奈韓色沒有,所以退而求其次選了炸年糕,沒想到挖到寶,這是今天最後吃的,炸年糕不像炒年糕一樣,會有一大堆稠稠的醬汁,而是比較像收乾的那種感覺,然後,要選擇微辣或是辣的,畢竟大家愛韓國年糕就是愛它的醬汁,所以些許辣度其實比較提味,且對我這種不太吃辣的也一口接一口地吃,它的微辣很可以接受

 

IMG_0506

 

 起士薯條

滿心期待的薯條,沒想到是軟的,嗚呼呼,我愛硬硬的熱薯條,這道菜送來時有些偏涼,起士雖都已融化,但是就覺得沒有很搭,所以個人不太推

 

IMG_0505

 

大蔥滿滿炸雞

一開始還真的有被這些大蔥給嚇到,整個把炸雞都蓋住,於是我們開始挖呀挖呀!炸雞都在底部,另外,還附上他們店裡自己做的手工洋芋片,吃起來蠻厚實的。

小份炸雞中,是棒棒腿X1,三節翅X1、腿排X2

我們吃完覺得沒有很飽XD,哈哈,早知道應該點大份的,韓式炸雞有別於一般炸雞就是因為他的醬汁,只不過,和韓國比較不一樣的吃法是,我記得韓國的炸雞是外皮本身就是就沾了醬汁,但韓色的醬汁似乎是從上面淋下去,以及底部本身就有醬汁的樣子,所以我們邊吃還要邊沾下面的醬汁,有點麻煩,私心還是比較愛外皮已經是滿滿醬汁的韓式炸雞。但不得不誇讚的就是,他們的炸雞炸的剛剛好,相當軟嫩,且很多汁,一ˇ點都不會老,真的蠻厲害的。

那~~~~那些大蔥呢?大蔥就是邊吃炸雞邊配,可能是怕醬汁吃久會膩,所以用蔥來中和一下嘴中的感覺

 

IMG_0504

 

 

IMG_0510   IMG_0511

IMG_0512

 

 韓式炸雞中都會附的醃蘿蔔

 

IMG_0507

 

IMG_0508

 

 在這餐具都自取,另外也貼心的準備透明手扒雞手套供顧客吃炸雞,若不小心沾到手,也有洗手台可使用!

 

IMG_0513

 

 總評

第一次嘗鮮,算是也有嘗到好吃的食物(炸年糕),每次經過看到一樓都沒甚麼人,沒想到,二樓境都高朋滿座,多半是國高中生。雖說他的炸雞不若肯德基那麼好吃,不過畢竟是不同屬性的食物,光是能把炸雞炸的那麼軟嫩就真的不容易。若家裡有朋友來,想吃點不一樣的,也可以來這外帶!未來還是會再訪,下次來應該就會單點,必點物就是炸雞和炸年糕。

 

喜歡我文章的 ,可到 曾蘇福 按讚喔!

 

韓色●韓式炸雞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重陽一街11號

電話:0908 629 029

營業時間: 16:00~23:00(周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aw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