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在三重小有名氣,雖是在地老三重人,但是以前只知道五燈獎,發現這間店是因為之前在附近上班,同事推薦下嘗試的

即使離開這個上班地點,不過有時突然想到,還是會特地跑來吃

店小二的招牌上有一隻蝦子 ,地點坐落在車水馬龍的美食巷弄中

這已經是好幾訪,每次來都會點滷肉飯和香菇雞湯及青菜

有飯有湯有菜  一餐就解決了, 兩人這樣下來140元,算是銅板美食

 

今天適逢七夕節,平常吃了不少好料,今天索性就簡單吃一吃

 

  滷肉飯  25元

滷肉飯的肉不多,平均散於飯中,湯汁我喜歡,不夠可以再加,它的湯汁有一點點甜甜的;我喜歡濕一點的飯,比較容易入口

 

 

  香菇雞湯 40元

來店小二我喜歡這道湯勝過其他的,40元我覺得CP值很高,湯頭清爽,加了些薑絲,有不一樣的清香

 

 

  燙空心菜   30元

就是喜歡吃空心菜,至於口味,我喜歡有加些紅蔥頭那種爆香的醬汁

 

 

油豆腐  10元

其實他們家的油豆腐一點都不入味,點它就是因為它便宜,超實際的答案,哈哈! 不過店小二裡面有特製的辣椒醬油,真的是百搭,有時候我也會麟在滷肉飯上

 

 

 

特製辣椒醬油

忘了拍照,不過,到店內,你會發現很多人傳來遞去的那一盆就是,有時會為了懷念那辣椒醬油而跑去吃

 

 

 

 

 

  總評

來訪已經N次  從民國100年吃到現在,價格沒漲過,真的很佛心;且算是開得比較晚的店,對於晚下班的人而言也是個好選擇

 

 喜歡我文章的   可到 曾蘇福 按讚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北路27號

電話:02 2984 5567

營業時間:11:00 - 22:3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dianxiaoerr/?__tn__=HHH-R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aw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