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臨時起意的一個小聚會

因為調動大家都各分東西,久沒見面(其實才一個月XD),但總是有說不完的話,聊不完的天,所以挑了大家的中心點~民權西路站

交通便捷,不限時還有插座,以為單純下午茶,早午餐而已,沒想到也有供餐,超佛心,所以就成了我們的目標!

從民權西路站7號出來

門外給人一種親新感,還有文化石搭配,門口以全透明穿透感設計,有窗几明淨的感覺

門外則是有放置椅子給人們等候,因為無法訂位,所以採現場候位方式

裡面擺設偏日式,有許多的用具也是,簡單清新風格,以木質為主,點餐到櫃台,櫃台不高,就像中島一樣,在上面一展為顧客烹煮飲品的技巧

棕色瓶裝的是咖啡豆,相當有質感,現在很多咖啡店也都這樣做

 

牆面以白色為主,加些小相片點綴,甚至還有他們的LOGO,補充一下,他們家的動物造型拉花蠻強的,可以去看看!櫃子有拉花比賽成果的介紹,還有藍瓶咖啡杯

這間店是採自助式,餐具加水自己來

 由於晚上時間大家還沒吃,也沒人有時間好好看別人的食記,因此桌上有餐點推薦,看起來挺美味,一行人全都點一樣的

日式唐揚炸雞咖哩飯

雖說無法與一般日本料理店相比,但能在咖啡店吃到這種水準的正餐不得不推一下!大家也有志一同,下次來會再點

由於完食太快,所以沒照片.....附上店家推薦單

接著就是要打開話匣子了,於是完食的各位一個個點飲料

水果冰茶~~

原味拿鐵~~

到每間咖啡店,我都會先點原味拿鐵,看順不順口,加上人家推薦他的拉花,所以滿心期待,不過,我的拉花怎麼和人家寫的不一樣??

喝完後,算普普,沒有為我帶來太驚艷的感覺,不過友人點了手沖,喝完真的覺得不錯,不過沒拍到照,下次來會選擇手沖,和可愛的拉花品項

這名稱就忘了XD,隔太久才寫食記

整體來說,唐揚炸雞咖哩飯和手沖是我今晚最推薦的,下次來訪,這將是必點的餐點

 

 

 喜歡我文章的  可到 曾蘇福 按讚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36-1號(捷運民權西路站)

電話:02-25223196

營業時間:08: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aw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